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惊喜数位红 玩《传奇世界》拿4重大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29 16:40 新浪游戏

     Nokia N-gage QD的上市,让无数此前只能在梦中与这款游戏手机见面的游戏玩家,有了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其内置的地狱镇魂曲、金属咆哮Ⅱ和传奇世界3款游戏更是没有辜负广大玩家的长久期盼。

     众所周知 Nokia N-gage QD中内置的《地狱镇魂曲》和《传奇世界》均出自国内最大的手机游戏开发商,北京数位红软件应用技术有限公司。而《传奇世界》则是PC网游中的经典产品,为延续经典让更多游戏玩家也能用手机感受《传奇世界》的魅力,北京数位红软件应用技术有限公司专门针对Nokia N-Gage QD手机,开发出了这款第三人称RPG游戏的手机版本-《传奇世界之奇幻英雄序章》。在游戏中玩家扮演一个少年,无意中了解到了自己的离奇身世,为了国仇家恨,他毅然地踏上了一条传奇之路的故事。

手机版《传奇世界》游戏封面 手机版《传奇世界》游戏中截图

    该游戏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国内游戏玩家的肯定,华丽的场景、扣人心弦的故事内容、细腻丰富的色彩,加之《传奇世界之奇幻英雄序章》支持手机与PC互连,用户可以随时将在手机中得到的物品上传到PC网络游戏《传奇世界》中的帐号里。因此玩家可将游戏的刺激与快感延伸至任何地方。数位红也因此在游戏的可玩性、题材和内容的选排、以及游戏开发能力等多方面再一次证明了自身实力,同时公司也凭借《传奇世界》和《地狱镇魂曲》迈向向更深层次的国际平台。国际产品、国际水准、国际品质,成为数位红对所开发游戏的完美诠释。而目前该游戏的玩家不仅可以随时进入游戏,更有机会赢得4重大奖。

    由盛大网络、诺基亚、数位红三方联手推出的,玩《传奇世界》送Nokia N-Gage QD手机的活动序幕即将拉开。

 惊喜活动之一:夺宝惊魂(奖品为Nokia N-Gage QD手机10部)

奖品:诺基亚N-Gage QD手机

    根据上古传说记载,奇幻英雄的世界与传奇世界通过一条天界神路相通,只要两个世界的英雄能够取得联系,人类将获得“三英雄史书”中至高无上的魔力。铁血魔王听闻此事惊恐异常,为了赶在两个世界交流之前毁灭人类,它决定率领魔界群妖进攻传世大陆的各大城市,一场大战即将爆发。玩家必须消灭所有来袭的恶魔,才有机会破解那个上古的传说。另外,打到铁血魔王等怪物首领,还有机会获得掉落的活动道具:“宝物奇幻英雄”、“宝物诺基亚”、“宝物qd”。如果您收集齐了上述三种道具,请立即拨打客服热线86-021-50504728,GM将上线确认。最先打进电话的并确认无误的10位玩家将可获得内置“传奇世界手机版--奇幻英雄”的Nokia N-Gage QD手机一部。

  惊喜活动之二:特别版知识大考场(奖品为 Nokia N-Gage QD手机5部)

     活动期间,将在服务器内举办以“奇幻英雄游戏、QD手机”为背景的知识大考场。所有相关资料将在传奇世界官方网站及宣传资料上公布。活动通过专用网页报名,选手通过给自己服务器投票的方式争取举办名额。活动所在服务器将于当日中午公布,当时得票最高的服务器即告被入选。被选中的服务器投票指数清空,未能入选的继续累加。

      如果您的服务器没有获得举办名额,您仍然可以在活动服务器注册角色参加,千万不要错过每一个机会!(活动规则见官方网站)

惊喜活动之三:充值传奇世界得 Nokia N-GAGE QD手机(奖品为 Nokia N-Gage QD手机5部,12月1日凌晨0点-12月31日晚24点)

    活动期间所有充值满45元的用户都可在12月1日凌晨0点-12月31日晚24点之间只要您充值满45元,即可100%中奖,最高可获得内置“传奇世界手机版--奇幻英雄”的NOKIAN-GAGE QD手机一部。

    奖品包括:NOKIA N-GAGE QD手机 (5部)、裁决、骨玉、龙纹、铜锤、无极、魔杖、祝福油、铁血令、5点声望令牌。(中奖情况将在05年1月于官方网站公布)。

    此外,充值45元即可参加一次抽奖,满90元即可参加两次抽奖,以此类推。所有传奇世界充值方式均可充值抽奖。100%有奖,随机抽取5位超级幸运用户可获得内置“传奇世界手机版--奇幻英雄”的NOKIA N-GAGE QD手机一部!

惊喜活动之四:我的“奇幻英雄”主题征文大赛(奖品为NOKIA N-Gage QD手机5部,时间12月1日-12月31日)

    我的“奇幻英雄”主题征文大赛,参赛选手发送稿件至专用比赛邮箱。文章内容必须与“奇幻英雄游戏”有关,体裁不限。字数:1500以上。截稿日期:12月20日。12月22日组委会将评选出15篇入围作品公布于网站,通过网友投票方式决出5名优胜奖,投票日期截至12月31日,获得票数前5名的选手将得到内置“传奇世界手机版--奇幻英雄”的NOKIAN-Gage QD手机一部!其余入围的10名选手将获得游戏中虚拟道具:裁决、骨玉、龙纹随机一把!

《传奇世界》宣传图

活动细则

     1、文章内容要求以“传奇世界手机版--奇幻英雄”为背景,充分展开想象的翅膀,表达对游戏、对生活的深深眷恋。

     2、文章题材不限,幽默的小故事为佳,主题请加注【奇幻英雄】前缀,题目自拟;

     3、帖子内容必须为原创,不得转载或抄袭他人作品;

     4、文章字数:800--1500字。

    以上活动详情参见,机会多多、奖品多多,活动一触即发,参与乐在其中。准备好了吗《传奇世界》在等待之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位红公司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地狱镇魂曲》开启手机网游成熟之门 (2004-11-26 17:17)
手机颠峰大作《地狱镇魂歌》全球正式首发(图) (2004-11-04 15:39)
数位红公司全力进军全球无线游戏市场 (2004-10-08 10:13)
数位红公司的历史及背景 (2004-09-29 11:36)
掌上奥运会赠奖不断 移动用户争相捧场 (2004-09-15 16:32)
雅典硝烟散尽 手机游戏掌上奥运会烽火依旧 (2004-08-31 13:35)
玩奥运游戏 送移动话费 人人都有 (2004-08-20 15:06)
突破营销尴尬 无线游戏市场逐鹿之战 (2004-07-07 09:56)
手机游戏史最宏大产品《三国演义》登台 (2004-07-02 14: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