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导语:《手游对对碰》第十八期,希望能在欢快的氛围下让大家体验到好玩的游戏。就算你熟知漫威各路英雄,认识DC诸位好汉,但本期《手游对对碰》的主角—大便超人—你绝对不曾想到。大便超人以逞恶扬善为己任,所到之处必会留下便便作为印记,和蒙面英雄佐罗有几分相似哟!

大便超人
大便超人

红方介绍:超人中的一员,以逞恶扬善为己任,造福人类造福社会,所到之处必会留下便便作为印记。

不法分子
不法分子

绿方介绍:散布在世界各地的小团伙,大便超人的眼中钉,专门从事一些令人厌恶、扰乱安定的坏事。

大便超人的传说
手游推荐
兄贵草泥马
兄贵草泥马
价钱:免费大小:19.5MB

点评:以神兽为主角的奇葩养成游戏

愚公移山
愚公移山
价钱:免费大小:67MB

点评:子又生孙,孙又生子,子子孙孙无穷匮也

模拟山羊
模拟山羊
价钱:¥30.00大小:126MB

点评:荒诞无稽、休闲恶搞之佳作

长腿爸爸
长腿爸爸
价钱:免费大小:25.5MB

点评:精巧另类的跑酷游戏

正常的大冒险
正常的大冒险
价钱:免费大小:34MB

点评:只有名字正常的大冒险

车祸英雄
车祸英雄
价钱:免费大小:89.8MB

点评:让车祸来得更惨烈些吧

独轮骑行
独轮骑行
价钱:免费大小:35.8MB

点评:似乎比现实中的独轮车还要难

史上最坑爹的游戏4
史上最坑爹的游戏4
价钱:免费大小:55.9MB

点评:史上最坑爹的游戏

下期预测 往期回顾

结语:听过大便超人的深情自述以及才艺战士,你有没有被其人格魅力所折服,是不是也想加入他的行列呢?下一期《手游对对碰》将为大家带来一款同样奇葩的手机游戏,它将三国和NBA两个毫不相关的东西揉合到了一起。且不说这款作品的质量究竟如何,单是这种想法就令编剧我深感佩服,敬请期待吧~

有意思
当前票数:
恶趣味
当前票数: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