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导语:本期节目中,主持人九妹为了替自己的梦中老公王思聪争口气,邀请了四名传说中的炉石开包高手进行了一场地精大战侏儒开包大赛,相比有钱任性王校长,这四位高手的开包战绩又会如何呢?

王思聪
王思聪

红方介绍:著名低调网红,主持人九妹的单恋对象,别名王校长、王老板、国民老公。曾因炉石传说开包1238包后才得到第一张金色橙卡而被冠以手黑之名。

掏粪男孩
掏粪男孩

绿方介绍:传说中的炉石开包四人组“掏粪男孩”,个个身怀绝技,练就了过硬的开橙卡功夫,誓要超过王校长的开金色橙卡记录。

王思聪 PK 掏粪男孩
手游推荐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价钱:免费大小:496MB

点评:有钱就要任性。

江湖口袋版
江湖口袋版
价钱:免费大小:暂未开放

点评:电影级唯美武侠场面

决战沙城
决战沙城
价钱:免费大小:42.3MB

特点:手握盛大传奇授权

暗黑黎明
暗黑黎明
价钱:免费大小:208MB

特点:原汁原味正统暗黑经典

李小龙:进入比赛
李小龙:进入比赛
价钱:免费大小:96.2MB

点评:向武术宗师致敬

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
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
价钱:¥45.00大小:862MB

点评:正义的黎明

杀手:狙击之神
杀手:狙击之神
价钱:免费大小:96MB

点评:战斗环境真实还原

死亡空间
死亡空间
价钱:¥30.00大小:458MB

点评:恐怖气氛营造登峰造极

下期预测 往期回顾

结语:炉石传说开卡包是个技术活,高富帅也有手黑的时候,众屌丝也有逆袭的可能。四大咸猪手公然叫嚣挑战王校长,他们的开包实力又会如何呢?下一期《手游对对碰》将推出新作《三国之乱舞》,就请跟随我们重返谋臣猛将云集的三国时代,一同体验那乱世的英雄豪情吧~

非常期待
当前票数:
什么鬼?
当前票数: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