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导语:这里是第一期《手游对对碰》栏目,这是一档轻松愉快的手游pk栏目,希望能在欢快的氛围下让玩家们体验到好玩儿的游戏。今天的主题是“女神pk各种宅”,猜猜女神和宅男宅女们谁会更胜一筹?

红方:七夜娃娃
七夜娃娃

红方介绍:国内知名COSER,平面模特,动漫活动主持人,对于游戏涉猎较广,作为游戏界一枚女神与各位宅男宅女一决高下。

绿方:宅男宅女
宅男宅女

绿方介绍: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校园的众多宅男宅女,大多都不善言辞,娇羞走过,但是真正的游戏实力却不容小觑哦。

女神pk各种宅
消除游戏推荐
粉碎彩砖(Poptile)
粉碎彩砖
价钱:免费大小:6.3MB

适用:消除游戏简单易上手老少皆宜

宠物农场(Pet Rescue Saga)
价钱:免费大小:48MB

适用:可爱消除适合小孩子和萌妹子

精灵庄园(Elfcraft)
价钱:免费大小:73.5MB

适用:魔幻风适合想要尝试新鲜感的玩家

暗夜消除(Darkin)
价钱:免费大小:84.2MB

适用:暗黑风消除适用打发休闲时光的男孩纸

消灭星星2
消灭星星2
价钱:免费大小:24.7MB

适用:清新简单消除消磨时间利器

下期预测 往期回顾

导语:本期我们看到了女神游戏时候美的样子,也看到了各位宅男宅女的精彩表现,胜负没有那么重要,游戏的过程体验才最重要,下期我们将会去到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和北京大学附属小学,看看小学生们又有什么精(dou)彩(bi)表现,人大附小、北大附小你更支持哪一队呢?

支持人大附小
当前票数:
支持北大附小
当前票数: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