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资讯

《我叫MT》续作曝光

手游八卦

苹果官方回应艳照门事件

苹果专区

iPhone 6售价曝光

美女自拍

手机壳挺不错的嘛

往期回顾

哪期都是节操满满呢

原创视频

Coming Soon

往期回顾 - 哪期都是节操满满呢

 

 

 

 

 

 

 

 

 

 

 

手游八卦 - 苹果官方回应艳照门事件

裸照曝光

 涉及影后詹妮弗·劳伦斯、名模凯特·阿普顿等明星在内的艳照外泄事件已经震惊了全球,这些照片很可能是黑客攻击明星iCloud账号之后流出的,苹果公司公布了针对艳照门事件的调查结果,称这一事件并非由其系统遭受入侵所致,不过技术人士则认为苹果的这一回应缺乏诚意。

 

撩衣献胸

 8月30日晚上8点在东京新宿歌舞伎町内的一家Live House举行了摸乳募捐活动,日本现役女优:春日野结衣、樱木郁、芹野莉奈、夏海花凛、西田琴音、舞坂仁美等9人出席了活动,活动现场大胆“献胸”,让到投入善款的来宾“摸胸”,感谢他们为扑灭艾滋行动出力。

 

 对于国内《英雄联盟》玩家们来说,苏小妍、小楼君、小米、小苍mm这四位美女解说的名字一定不陌生,上述四位解说MM近期联手参加国内知名性感杂志《男人装》拍摄,并且大胆半裸出镜,在玩家当中引起不小的轰动。

 

 Sony在9月3日举办的柏林消费电子展(IFA)展前发表会上,宣布将于今年秋季推出旗下“Xperia”品牌移动装置新产品,其中“XperiaZ3”系列产品将首度支援PS4遥控游玩(RemotePlay)功能。

 

美女自拍 - 手机壳挺不错的嘛

载入中...

 

苹果专区 - iPhone 6售价曝光

 从曝光的图片上看,4.7寸iPhone 6的16GB、32GB、64GB版售价分别为5288元、6088元、6888元,而5.5寸iPhone 6三个版本售价分别为6288元、7088元、7688元。

 

真机视频

 如果你还没想好买不买iPhone 6,没关系我们可以先看看它的视频,一位俄罗斯的用户通过一些手段拿到了iPhone 6的全部零部件,并且将其组装成一部手机,并且将其拍成了视频供大家参考,不得不说,这个视频的质量应该目前最高的。

 

 在纽约第五大道的苹果旗舰零售店外,已经有苹果粉丝排队等待iPhone 6的发售,为此,Business Insider还特意与苹果零售店的员工进行了核实,该员工称:“确实有人在外面排队,但他们也不知道自己在排什么。我们之前也并未宣布任何消息。”

 

 虽然iPhone 6还没有与我们见面,但是国外奢侈品公司Goldgenie已经开启了奢华版iPhone 6的预定,此次奢华版iPhone 6一共有三种颜色供你选择,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该神机起价2197.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2500元,材质24K纯金等材质,背后的图案有备选项供用户选择。

 

新游资讯 - 《我叫MT》续作曝光

 《我叫MT2》游戏画面曝光,近日,知名天使投资人徐小平微博爆料,称其试玩了用3D技术做出来的《我叫MT2》,随后中手游COO应书岭也在其微信朋友圈中提到在上海见到了《我叫MT2》,并称3D效果不错,目前邢山虎本人还未给出确认回复。

 

 独立游戏团队 Ustwo 到现在也没把 Monument Valley 《纪念碑谷》的新关卡交出来,倒是又公布了旗下另一款唯美新作 Land’s End 《遗忘边际》,Ustwo 对《遗忘边际》只有一句简短的说明:一场遗忘世界的群岛里的离奇旅行。

 

预告片

 《我的战争》属于战争题材,但是它并未要求玩家拿起枪杆子冲锋陷阵,反而要扮演一个不起眼的小市民为求得生存在硝烟四起的战场中颠沛流离,换句话说,这款游戏的目的旨在通过这样一种独特的方式来让大家体会战争的残酷,以及个人在战争中的无助感,反战色彩相当强烈。

 

预告片

 本周 Rovio 新作《愤怒的小鸟:斯特拉》(Angry Birds Stella)上架,另一款系列作品《愤怒的小鸟:变形金刚》(Angry Birds Transformers)也确定将于10月15日上架,并且参照上世纪80年代的“变形金刚 G1”系列的动画风格,制作了一部带着向经典作品致敬意味的动画预告片。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