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手游《战国十英雄》专区::首页
游 戏 说 明 英 雄 技 能 属 性 相 克 游 戏 攻 略 城市迷宫地图 部分城市地图

下载战国十英雄-上
适用机型:

接收方手机:

下载战国十英雄-下
适用机型:

接收方手机:

注意
点击下载后,您的手机会收到一条包含游戏下载地址的短消息,用手机确定即可从百宝箱下载,该条信息为免费信息。新浪游戏仅提供手机游戏下载连接的短信信息,如有下载问题或游戏问题请直接联系该运营商的客服。


 开发厂商:网村
 运营厂商:新浪无线
 客服电话:95105670
 客服电邮:点击进入

 

  战国故事背景         

燕国原是战国七雄的弱者,无端遭到强齐的侵凌。燕昭王即位后,招贤纳士,发愤图强,决心报仇雪耻。当复仇时机到来时,乐毅向燕昭王冷静、客观地分析了时局,提出了正确的战略主张:联合楚、赵、韩、魏四国,利用秦国,共同伐齐。昭王虚心采纳了乐毅的意见,命乐毅任上将军,率五国军队,大败齐军,取得了以弱胜强,报仇雪耻的辉煌胜利 乱世战国,群雄并起,风云变幻,波橘云诡。这是个光辉的年代,这是个英雄辈出的年代!

  游戏截图        
  游 戏特 色

•  解谜类RPG游戏,需要根据掌握的线索进行推理,逐步解开谜团。

•  高自由度的世界观,突破RPG游戏的传统观念,不需要按照游戏既定的路线循序渐进。与众不同,独树一帜。

•  独特的战斗方式,除了可以和敌人进行战斗,甚至可以招募成为自己的家臣,当然忠诚度也是需要考虑的元素,玩家必须注意这点。不但要招募良将更要合理的分配和管理,运筹帷幄才是致胜之关键。

•  多达177张地图组成的宏大场景,场面宏伟壮观,画面精美细致。

•  英雄介绍:招募的10个英雄各有特技“收集物资”“爆破关卡”“收集情报”等,更多细节有待大家慢慢去挖掘。

 

 

人物列传
乐毅
乐羊的后代,中山国灵寿(今河北平山东北)人,战国时燕将。
蔺如
战国时赵国大臣。赵惠文王时,秦向赵强索「和氏璧」,出色地完成了出使秦国的使命。
吕春秋
精通国内外历史和各地域地理,能掌握生物的发展规律和各种事物的历史过程。

欧阳日
战国时魏将,曾与孙膑同学兵法。公元前354年,他率军围困赵都邯郸。

白起
一称公孙起,(今陕西眉县)人,战国时秦国名将。秦昭王时从左庶长官升至大良造,屡战获胜,夺得韩、魏、赵、楚的很多土地。

秦湘
战国时赵将。初任赵田部吏,旋主治国赋。后任将军,善用兵。
赵奢
战国末年赵将。长期防守赵的北边,很得军心,曾打败东胡、林胡和匈奴。
韩颇
字季子。战国时东周洛阳(今河南洛阳东)人。学纵横之术游说各国,初至秦说惠王。
荆魏
战国时代法家代表人物之一,精于刑名学,提倡治政重术。
柯齐
下相(今江苏宿迁西南)人,战国末年楚将。
欧阳月
欧阳日之姐,喜乐擅舞,貌美却不苟言笑,使人难以接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