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PearlinPalm Information Technology Ltd.

掌上明珠手机软件精品区

手机软件



  ·游戏类

   ·爆笑关公传

   ·刀剑恩仇

   ·动物奥运会

  ·商务类

   ·财富之旅

  ·娱乐类

   ·星趣万年历

   ·新浪聊天室

  ·资讯类

   ·中超风云

   ·火爆NBA

   ·奥运大讲堂

   ·奥运奖牌榜

   ·精彩图片大放送

   ·奥运赛程表大全

   ·奥运新闻直通车

   ·中国军团消息通



掌上明珠热门推荐

新浪聊天室
星趣万年历
手机浏览器
火爆NBA
中超风云
明珠新闻
掌上明珠与新浪合作,开发的RPG游戏《刀剑恩仇》正式登陆中国移动“百宝箱”。仅20天时间,下载用户已经突破万人,产品进入“热门排行”的前列。

掌上明珠与新浪合作,结合新浪的优势资源,开发了《新浪聊天室》、《新浪论坛-精华版》、《中超风云》、《火爆NBA》等系列应用。

掌上明珠与新浪合作,开发的奥运系列软件:《奥运大讲堂》、《奥运奖牌榜》、《奥运精彩图片大放送》、《奥运赛程表大全》、《奥运新闻直通车》和《奥运中国军团消息通》成为“百宝箱”唯一奥运资讯类软件。

掌上明珠与新浪合作,开发的软件产品《星趣万年历》正式通过中国移动百宝箱的评审,成为“百宝箱”的应用产品。

    掌上明珠致力开发无线应用软件及无线解决方案,是一家以无线增值服务和企业应用软件开发为主要业务方向的高科技公司。在中国无线增值服务领域中,提供基于百宝箱、WAP、MMS等移动应用平台上的软件内容。

PiP Information Tech. Ltd.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