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手机网游《无限乾坤》新手随笔
手机网游《无限乾坤》新手随笔

    我是个孤独的人,不喜欢说话不喜欢聊天。每次都喜欢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数着入织的车流,想着那些不关自己的温馨感动,快乐的生活着。

    繁忙的工作,让我没有更多时间接触PC网络游戏,于是,通过朋友介绍,我玩起了一个名为《无限乾坤》的免费手机网络游戏。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我下载了这个免费的游戏:也许,在这个武林世界中,我能看到一些爱恨情仇,看到一些感动还有温暖,当然还有那些武林纷争。

    下载了游戏后,我出生在一个边关驿站的地方,进入了这个世界后,我发现发寸屏幕之内是如此之热闹。大家在不停的说话:问好的、问问题的、给装备的、找人的,什么话语都有。于是心中暗喜,好了。这下子,即使发呆也能看到各种各样的语言,看到各种各样的事情,我的世界又开始多了项乐趣。

    改好了性别,弄好了名字,在新手村兴致勃勃地逛了几圈后,便来到了临安这个城市。这个城市很大,有着各种各样的NPC,还有来来往往的各个玩家,我想:他们在我眼中来来往往的如一道风景,在他们眼中,我大概也是一道风景而已。

    边想着,边打着不同的NPC长经验,然后从大家的聊天中慢慢知道了怎么装备武器,怎么赚钱怎么送信怎么拜师。

    穿着好容易打到的短衣,拿着送货挣钱买到的菜刀,看着每天公聊不停的有人在说话在争吵在问好,这种感觉有点温暖,虽然这些温暖与我并没有很大关系。某日,正在临安沿河大道上面悠闲的看着湖边美景,边杀着小恶霸时候,一穿着苗族服装的女子飘过,盯着我看了两眼(还真有点不好意思,俺就穿了个小短衣)。

    见我没有帮派、没有门派,她立马停下来跟偶打招呼:怎么不去扬州拜师傅?学武功?

    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前,她迅速丢给俺一件衣服:快要过年了,换件好衣服吧。

    一看,哟!还是金丝。俺立马被感动了。T_T

    谢谢,谢谢哦。我立马回复了她。虽然我不喜欢跟太多的人交往,不过对于这种突然而来的帮助,我还是很感动很感动…

    你加入帮派吧,会有很多人带你哦!这个苗族的名为流泪的小女孩随后又说道。我正要婉言谢绝时候,她又告诉我:我带你去扬州拜师,不然你学不到好武功别人会欺负你的!

    出于好奇,我也看了流泪一眼:原来是忘忧的。

    一感动,我立马说道:我要加入和你一样的帮派还有门派。

    随后,我便成了“忘忧岛”的人了@@

    虽然,我还是那么喜欢孤单的看着各个频道来来往往的人在说着不同的话,然后我却看得很温暖,因为我在这里看到了关心。

    当世间凡尘俗世过于烦乱,当我觉得没有世界上开始不再那么温暖的时候,我终于找到了一个让我感到温暖的地方:无限乾坤!

    看着流泪小妹妹每天都在帮派里头忙来忙去的带着各种新人,突然觉得这个世界是如此美好,起码在这里是如此。于是,我迷上了这里,因为这份暖暖的流,随着这些关心在心头游走。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