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适合新手船长的前期攻略

  1. 航海令就是一切,只要不浪费,你就是最强的。每天有48个航海令自然增长,计算好你的航海令上限,不要因为超过上限而让它流失。如果因为关卡太强而不能通关,不要试图重复冲关,正确的做法是提升自已伙伴的等级与装备,重新布暑不合理的塔位再去尝试通关

  2. 任何时候,确保用光你的海贼大战的参战机会,除非你找不到你能打败的海贼团。

  3. 优先找级别高,实力比你弱的海贼团重复的决战(实力由弱到强白<绿<蓝<红<金)。记住,如果没有更好的选择,不要在同一个坑里跌两次。

  4. 前期的初级招募令与中级招募令有了就用掉。一旦招到更强力的伙伴,这会让你大大的提高你的通关效率,并减少额外的资源浪费在低级,弱小的伙伴身上。

  5. 找到同品质中最强的伙伴!同品质同职业的伙伴也是有强弱的,伙伴们的攻速与范围这两项数据是不会随着升级而提高的,而同品质的伙伴攻击与血量每级的成长值确是固定且相同的,也就是说后期攻击数值越高,两个伙伴初始相差的攻击数值越不明显,可以忽略。所以只要比较攻速与范围两项数据与伙伴的技能既可。

  6. 突飞令尽量用在高级别伙伴与即将升级的伙伴身上。这会让你最大的利用你的经济并提升战力,因为LV1的蓝色伙伴的一个突飞令是32贝利,而LV28的蓝色伙伴是400贝利!级别越高,突飞令的价值越大。

  7. 尽量选择8小时训练,它的性价比高于12小时训练。如果你有专家训练卡,优先选择高品质级别高的伙伴,注意留好4800经验,不要浪费。

  8. 在没有红色金色伙伴之前,尽量保持主力伙伴的装备均衡强化,选择成功概率至少90%以上并配合加速符强化装备。根据本船长的经验,真实强化成功率要比显示的低一些,经常性80%成功率连续失败两次。

  9. 在资金不充足情况下,比较装备强化提升的单价,帮助做出决定。

  10. 如果你级别很低且通关没有压力,尽量在更高级别时使用掠夺功能。如果全天可提升的级别在一两级以内(LV36左右),可以提前使用,此时因级别提升带来的掠夺收益增加不明显。

  11. 非金币玩家强夺五次效果最佳。

  12. 如果你通关遇阻,弹尽粮绝,明智的选择是打开地图选择最近的且掉落装备碎片的关卡快速战斗,而不是手动重通上一关卡。你不能确保你每次通上一关都能成功,但快速战斗可以。

  13. 是收集控的船长请不要打开你暂不使用的伙伴的卡片。有可能你将开不得不炒掉他来招新伙伴。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