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霸气江湖》屌丝之旅—每日任务

小R和屌丝通常总是羡慕那些游戏里的大R,觉得他们只需动动手指,就有大把的金钱和装备。殊不知,只要得法,大R之外的玩家,也是可以尽享游戏的乐趣的。

    继前几期的《霸气江湖》屌丝之旅专题后,我们特别为玩家准备了每天都要做的那点事篇,希望继续为玩家提供游戏参考。

每天必做第一件事:领福利,免费元宝的来源。

福地拉霸领元宝:普通用户每天2次、VIP用户每天5次、200元用户每天15次。

福地祈福:随机领取银币、元宝、蓝色或紫色武功。

每日元宝奖励:普通用户每日领取50元宝。VIP用户每日多领取220元宝。

每日银币奖励:普通用户每日领取10万银币。VIP用户每日多领取50万银币。

每天必做第二件事:免费招募,凑缘的蓝卡和绿卡的重要出处。

100元宝的招募:每天可以免费招募1次。

50元宝的招募:每天可以免费招募5次。

11

每天必做第三件事:古墓刷武功,紫色武功重要出处。

从紫武功太极剑法开始刷,蓝色的意义不大,浪费体力。保持良好心态,别为了一个武功浪费元宝去转,今天不来明天还有机会的。80级左右可以开始尝试刷困难的,可以直接出2级紫武功。

每天必做第四件事:爬塔,宝箱和人物魂魄的重要来源。

普通用户每天1次,VIP用户每天2次。

爬塔越往后期越有用,尤其是到达15层之后,遇到的宝箱数量会提升,同时还会遇到王语嫣、空间等稀有紫卡的魂魄。可以针对敌方阵容做适当的顺序调整,尽量多爬几层。

22

每天必做第五件事:比武场,获得额外体力的一个途径,比武每胜利1次可获得4点体力。

普通用户每天可以比武10次,VIP用户每天可以比武12次。最好可以找一个朋友,双方交替更换实力较弱的弟子刷体力,VIP用户还可以用元宝进行次数重置,建议只花50元宝重置一次,第二次需100元宝,不值。

同时,比武场每天根据排名,还会奖励一定数量的银币,22:20后可以领取。每周会根据本周的最低排名进行奖励发放,努力争取拿到前100的500元宝+5个体力丹(体力回满)奖励,后面还可以冲进前50名,每周可以多领30个紫装碎片,可以提升紫装获取速度。周奖励每周五22:20后可以领取。

33

每天必做第六件事:闯江湖,俗称过图。掌门及弟子提升等级的地方,也是奇遇出现的重要途径。还可以获得银币、装备、武功。

江湖需要耗费体力,普通关卡耗费1点体力,BOSS级别的关卡耗费2点体力。在江湖中每消耗1点体力可换来掌门50点经验,不论输赢。所以掌门的等级提升是需要消耗固定的体力值的,体力每15分钟自动增加一点,想要快速提升等级,就需要购买体力。

对于弟子来说,不同的关卡可获得不同的经验值,如果想快速提升弟子等级,就需要不断的挑战高级的关卡。尤其是在练弟子换紫装的时候,选择一个好的练级地点可以加快紫装的获取时间,这里推荐选择桃花岛图中的试剑峰,100级左右满蓝装的2突龙女即可以1敌8,这样便可以带7个各类弟子练级。

普通用户每天有2次购买体力的机会,VIP用户每天有5次购买体力的机会,30级以前感觉购买体力的意义不大,有比武场和每次升级增加的体力,可以很快到达30级,30级之后可以开始考虑购买体力,如果想快速冲级的话,建议50元宝购买体力的机会全部用完,尤其是后期在练弟子换紫装的时候,如果不买体力,很难在规定时间内练到90级。

44

每天必做第七件事:刷经验、银币。福地中的两个福利副本,消耗体力可获得大量经验和银币。

讨伐宋兵:只有内功有效,外功无伤害。

普通:消耗8体力获得300000银币,每天2次。

困难:消耗10体力获得750000银币,每天2次。

英雄:消耗12体力获得1500000银币,每天2次。

中后期紫装多起来,需要大量银币强化的时候可以选择打英雄宋兵,性价比最高,带3个90级左右的内功紫色弟子即可轻松过关,内功弟子不够也可以用平衡弟子代替。

讨伐蒙古兵:只有外功有效,内功无伤害。

普通:消耗8体力获得20000经验,每天2次。

困难:消耗10体力获得50000经验,每天2次。

英雄:消耗12体力获得100000经验,每天2次。

中期的时候可以从困难的开始挑战,3个60级左右外功弟子可以通过。中后期练弟子换紫装时,每天必刷困难和英雄蒙古兵,可以大幅加快弟子等级提升速度,2个90级左右的外功弟子即可以过英雄,100级左右3星外功弟子即可1带7升级。

补充:每天记得把武功升级、装备升级、把所有宝箱奖励领了,这样可以保证每天有一定实力的提升,对比武场和江湖都有一定的帮助。

 

人气武侠卡牌手游《霸气江湖》1.1.0新版本上线!

更多《霸气江湖》游戏介绍和活动请关注官方微博:@霸气江湖官博 微信官方账号:霸气江湖

游戏官网:http://bqjh.talkweb.com.cn/

新浪安卓版专区:http://games.sina.com.cn/bqjh/index.shtml

安卓[霸气江湖]官方群:341459278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