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霸气江湖》1.10时代 游戏全面解析

《霸气江湖》3月20日正式推出了1.10版本,细玩起来发现改动还是不小的,在这里一一跟大家分享下吧。

一、游戏首页:

原本在商场隐藏很深的奖励被单拿了出来,貌似领取更方便更直接了,同时在它右边的活动按钮更明显了,如果有新活动会提醒大家点他。

中间的大箱子增加了文字,领取奖励后也不会消失,终于可以看看第二天能领什么了。

评分:9分  评价:好贱好喜欢。

11

二、人物界面

1. 全身强化:

这个功能确实比较贴心,之前每升一级需要挨个装备点一遍强化,如果你拥有8个队员每个人穿满装备,那就是48件,然后点装备、点强化、点一键强化、点返回,那么升级后需要点将近200下啊!!200下啊要死啊。现在好了,全身强化升级后只需要点16次,就解决。

评分:10分   评价:果然很舒爽。

22

2.升星:

之前这个升星真的是个很强大的玩法,但是你没坚持到30级根本不知道,就跟没有一样,每30级才出现一次。现在更改后他一直在,一直在……

评分:7分    评价:更加明显的玩法

3.卡牌属性告知:

不管是抽卡时还是这里装备时,卡上增加了外、内、特、平的提示,这样对于不熟悉的玩家来说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评分:6分    评价:新手喜欢、对老手用处不大

4.武功推荐:

玩过LOL的朋友都知道,游戏里是有推荐出装的,虽然老手都不按照那个购买,但是对于新手来说很有用户,1.10的《霸气江湖》在人物界面点选武功的时候会提示大家那几个是缘分所需,哪几个是推荐使用的,省的小白们外功卡牌使用内功的技能。

评分:6分    评价:新手喜欢、对老手用处不大

三、细节优化

1.江湖失败增加了你可以通过哪些方法来强力自己,同样是新手有很大作用。

2.布阵时终于能点击空位置直接上阵其他弟子。

3.活动形式更加丰富了,增加了可以用规定物品+少量元宝兑换一次抽紫魂、装备,增加了集字换东西的活动。个人比较喜欢后者,免费最爱。

4.为中R增加了可在战斗时跳过的功能。

5.比武厅提前至7级开放,古墓提前至12级开放,这就意味着我们可以更早的打比武冲名次感受竞技,更早的知道技能在哪里活动,这个要赞。

33

四、重点内容-装备升星与皇陵探秘功能

这是其中一个重点玩法内容,40级开启。这个能让装备+1 +2的功能是大家都熟悉而喜欢的玩法,但犯了人物升星的同样错误,就是在40级之前你根本都不知道这个功能。来预告40级开启的地方都没有。

  

不过这个功能还挺不错,可惜我大号的蓝装都卖了,想想一身蓝装+6 +7也是挺酷的。

材料呢就是在皇陵探秘获得,不够的也可以直接用元宝补,这个不适合我,虽然每天获得500左右的元宝,但是心疼。

评分:7分   评价:告知玩家是个问题,很多人不知道这个玩法,和增加概率+1就刺激啦。

五、官方一直说的校花卡牌登场

44

弄一个样品给大家观摩下吧,还有听说该卡牌为特殊型,也就是人间大炮。属性据我推理肯定是要比王语嫣强大的。

评分:保留   评价:一起等待其他校花卡牌登场吧。

 

综合评价:如果说上个版本在我心中是5分的话,这次的版本就是9分,还有一些我想到的我想玩的没有加里面,加了花钱我都乐意,同时在不到一个月之间把大家一些需要的东西改进,而且还增加了很多新玩法,看出了制作者的一种态度,我很感动。我与GM段誉QQ上促膝长谈(很难得他不忙)透漏告诉我4月的版本会加一些跨服战内容,让我新潮澎湃。不过我不得不喷段誉和软软一下,你们这么累家里人知道吗?

人气武侠卡牌手游《霸气江湖》1.1.0新版本上线!

更多《霸气江湖》游戏介绍和活动请关注官方微博:@霸气江湖官博 微信官方账号:霸气江湖

游戏官网:http://bqjh.talkweb.com.cn/

新浪安卓版专区:http://games.sina.com.cn/bqjh/index.shtml

安卓[霸气江湖]官方群:341459278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