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霸气江湖》屌丝之旅—装备篇

 从公测开启之后,《霸气江湖》的玩家们就不断的通过微博、论坛等各种渠道发布对于游戏的心得和体验。很多游戏高手也贡献了大量的攻略和经验,使得新手玩家们受益良多。

    继前两期的屌丝之旅后,我们继续推出装备篇,供各位玩家参考。

    装备分为白装、绿装、蓝装、紫装、橙装。

    白装基本忽略,也没有几件。在江湖前几关可以获得。

    绿装是前期比较重要的装备,有绿装可以在前期更快速的推图,更早的接触到蓝装。建议绿装只升级到30~40级,再高级基本可以全蓝装了,绿装就可以淘汰了。绿装在江湖中可以获得,也可以开白银宝箱获得。

    蓝装是屌丝的主要装备,由于紫装的稀少,蓝装甚至可以用到100级以上。但是建议100级后就不要再升级蓝装了,收益较小,且花费较高。蓝装可以在江湖中获得,开白银宝箱和黄金宝箱可以获得蓝装碎片,集齐60个碎片可以合成一个蓝装,也有机会直接开出整件蓝装,几率较高。

11

    紫装是屌丝们的终极装备,主要是通过奇遇中练3个90级蓝卡获得,还可以通过开白银和黄金宝箱获得紫装碎片,60个碎片可以合成一件紫装。开黄金宝箱有小几率可以获得整件紫装。由于紫装多种多样,想通过集碎片合成紫装的方式比较困难,基本上100级可能才有机会合成1~2件。同时开黄金宝箱获得紫装的几率较小,所以对于屌丝来说练3个90级蓝卡换紫装是最主要的紫装获取方式。

22

    由于中后期会遇到很多换紫装的奇遇,基于蓝卡数量的限制及每天体力的限制,所以需要对紫装的获取顺序有一定的取舍。一般来说,最先选择练有主力缘的紫装,这样可以大幅提升主力弟子的实力。如果几个紫装都有主力缘,那么就要优先选择武器或宝物,其次选择披风、帽子或衣服,最后选择鞋子。因为武器和宝物加外功或内力,对人物提升最大,而鞋子只影响弟子的出手顺序,对弟子实力的提升影响不明显。

    

    屌丝基本上没有获得橙装的条件,所以就不列举橙装的内容了。

    关于弟子带装备的问题,防御装和鞋子没有什么特殊的,有缘凑缘,没缘随意带。其次,外功弟子带外功武器和宝物,内功弟子带内力武器和宝物,这个也没什么,重点说下平衡弟子的武器和宝物的选择,由于平衡系弟子的特性,外功和内力成长都比较高,并且武功是根据外功和内力两项数值来计算伤害的,所以就要把外功和内力都提升到最大值。由于外功的武器属性要高于外功的宝物,而内力的宝物属性要高于内力的武器,所以平衡型弟子要带外功的武器和内力的宝物。

33

    所有装备的强化等级不能超过人物的等级。后期紫装逐渐变多,对于强化所需的银币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所以前期多攒一些银币还是很有必要的。

    当然,这只是前人的经验之谈,并不是唯一的标准答案。更多精彩的游戏体验,还要靠玩家们自己的不断探索。

人气武侠卡牌手游《霸气江湖》1.1.0新版本上线!

更多《霸气江湖》游戏介绍和活动请关注官方微博:@霸气江湖官博 微信官方账号:霸气江湖

游戏官网:http://bqjh.talkweb.com.cn/

新浪安卓版专区:http://games.sina.com.cn/bqjh/index.shtml

安卓[霸气江湖]官方群:341459278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