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校花来袭!《霸气江湖》全新版本即将上线

人气武侠卡牌手游《霸气江湖》开放公测已有近一个月的时间,大量玩家的涌入使得游戏人气一直居高不下,而征选代言人的“最美校花”活动和游戏内部的大量活动,为公测期带来一个又一个惊喜。如今最美校花选拔赛决赛已经接近尾声,但游戏却迎来了又一个高潮。

   3月20日,《霸气江湖》全新版本即将崭新来袭,那么新版本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校花入江湖再掀涟漪】

  

小龙女cos小龙女cos

  有玩家以为不论是真实的江湖还是《霸气江湖》都一样是男人的天下,现在女人也能顶半边天了!游戏中除了大量厉害的大侠卡牌外,还将新增校花卡牌,不要小看这些外表柔弱的女生哦,进入游戏后到底谁更厉害,还要在比较过之后才知道。

    据悉,只有在决赛中排名前三的校花,才有资格入驻游戏,到底最后出现在玩家视野当中的会是哪三位佳丽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简易上手更完美引导】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考虑到层出不穷的新手玩家进入游戏,或多或少都有一头雾水的现象存在,随即新版本上线内容将立足于为新手玩家解决难题,优化低等级的流程,加强引导步骤,并进一步优化和调低特殊地图所进入的限制。如比武厅、古墓等,即将在新版本中得到优化修正。

  

  【界面更加人性化】

  

  游戏界面是玩家先入为主的既定印象,它起到一定的标准作用。新版本在界面安排方面做出了新的调整,物品包裹奖励等按钮原本就隐藏较深,不易察觉,新版本或有微调。许多数据细节、各种系统武功配置可视化,也会在新版本中得到改善。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全新卡牌悉数登场】

  

  一直作为灵魂存在的卡牌是游戏的根基,壮大根基需要不间断努力。新版本必将更新若干套系卡牌,以此来丰富当前的卡牌库,同时对于加大范围配缘,推塔、推图,帮助非常大这个玩家呼声最高的更新点,是否会真的到来呢?

  

  

  作为一款高人气卡牌手游,卡牌系统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游戏的整体性能,这需要我们玩家与官方共同倡导提议完善,同时,从各大社区论坛中搜罗到的数据来看,玩家们似乎对游戏的完成度有颇高的口碑,这为即将到来的新版铺垫出一条康庄之道。

  

  新版本上线细节分化还要等些日子才见分晓,不妨在这之前保持对@霸气江湖官博 ,时刻关注游戏新动向,或许第一个发现游戏更新的就是你!

人气武侠卡牌手游《霸气江湖》公测火热进行中!

更多《霸气江湖》游戏介绍和活动请关注官方微博:@霸气江湖官博 微信官方账号:霸气江湖

游戏官网:http://bqjh.talkweb.com.cn/

新浪安卓版专区:http://games.sina.com.cn/bqjh/index.shtml

安卓[霸气江湖]官方群:341459278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