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公测人气全线爆棚 《霸气江湖》强势来袭

2月27日,人气武侠卡牌手游《霸气江湖》正式开放公测,开放当日,玩家反应热烈,对后续的游戏期待依旧高涨。本次《霸气江湖》公测开启武侠卡牌手游新篇章,内容较之前有改动亦有惊喜,同时,伴随公测举行的6大豪礼活动也已展开。截至目前,《霸气江湖》搜索关键词居各手游门户站排行榜前列,人气火爆。

礼包派送中礼包派送中

《霸气江湖》是一款武侠卡牌手游,它深谙国人对于武侠的热爱,结合最流行的卡牌玩法,为玩家们制作出一道中国风味的手游大餐。开放公测当天,除了发行方新浪手机游戏外,还同步首发于百度、豌豆荚、360、安卓市场等应用商店。

 

从宣传角度和开测当日的游戏转化率来看,《霸气江湖》预期收效相对圆满。

据了解,之前新浪手游投入巨额广告费用,用于线上微博、论坛社区以及各门户网站的广告推荐,线下通过cos游戏内容、举办有奖活动等方式,用提高玩家的关注度。特别是在开测前上线的游戏代言人“最美校花选拔”活动,通过聚汇全国校花对游戏进行散播,在年轻族群、学生族群中造成不小的轰动。活动开放当日,吸引了近百万名微博用户参与,官方还邀请知名coser七夜娃娃进行专访造势。

参赛选手参赛选手

开测首战告捷,离不开玩家们的支持。据统计,在游戏结束封测到公测的这段时间里,以官方微博为首的《霸气江湖》玩家通道,每天依然有各种晒照、求助、经验分享消息更新,这是对游戏最大的赞誉,没有比玩家持续讨论、关注,更能说明游戏备受欢迎的程度了。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当前,国内手游市场已经开始群雄逐鹿,所有厂家都意识到这块蛋糕的美味,拼了命的近前疯啃,却忽略了产品本身的品质。有本事才能吃的欢!《霸气江湖》用产品说话,用事实做表率,一掷千金押宝产品,加上玩家对其不错的口碑,距离成为“武林盟主”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人气武侠卡牌手游《霸气江湖》公测已全面开启!

更多《霸气江湖》游戏介绍和活动请关注官方微博:@霸气江湖官博 微信官方账号:霸气江湖

游戏官网:http://bqjh.talkweb.com.cn/

新浪安卓版专区:http://games.sina.com.cn/bqjh/index.shtml

安卓[霸气江湖]官方群:341459278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