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校花VS侠女,那些和《霸气江湖》卡牌撞脸的校花们

   游戏玩不停,美女看不够!《霸气江湖》最美校花高校选拔活动如约而至!校园美女欢聚一堂,共享江湖盛世!即刻起,登录最美校花选拔主页(http://game.weibo.cn/xiaohua/),或关注@霸气江湖官博 ,点击报名参赛,你就有机会成为《霸气江湖》首位形象代言人!携霸气为舞,与江湖联姻,踏入豪杰耸立的现代武林梦工厂,走你自己的江湖之路!

  

  新浪微博#最美校花#话题热闹非凡,各路高校校花纷沓而至,开始了独属于女性的明争暗斗。笔者站在玩家角度,静观其变的同时,却发现在这场战役当中,竟出现了“撞脸”现象。

 

  【糖杺児硬餹_Tiffany——襄儿】

糖杺児硬餹_Tiffany糖杺児硬餹_Tiffany

 

  新浪微博·微女郎:糖杺児硬餹_Tiffany,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一名佳丽,清秀怡人的笑容,看上一眼就能让人心醉不已,眉目间一股乖乖女的气质,倒是与游戏中的襄儿好有一比。

  襄儿在《霸气江湖》中被玩家们普遍用于大炮战术的使用者。印象中喊着大哥哥的邻家小妹妹,在游戏中却是战斗力超群的女汉纸,往往能将七伤拳的威力发挥到极致。她还与过儿擦出“大叔控”的缘分火花,不知在现实生活中,微女郎硬糖Tiffany是否像郭襄这般有大叔控情节呢?

  

  【__胥爽爽Vicky——龙姑娘】

【__胥爽爽Vicky【__胥爽爽Vicky

  

  这位来自西南石油大学的女神级校花,微博昵称__胥爽爽Vicky,与当年港版李若彤有几分相似,端庄美丽,落落大方,不觉让人与卡牌龙姑娘联系到一起。

  龙姑娘是武侠世界的女神,她清雅绝世,有神仙姐姐之誉,在游戏当中,她的能力也被玩家所肯定。推图、比武和通天塔等图中,玉女心经是为首选,配合过儿的“神雕侠侣”缘分更容易在战斗中一招制敌。不知爽爽vicky得知她与小龙女撞到一起,会作何感想呢?

  【秦朗不是晴朗——盈盈】

秦朗不是晴朗秦朗不是晴朗

  

  微博昵称秦朗不是晴朗,来自天津商业大学,这位看面相雷厉风行的女子,与卡牌盈盈有几分相似,她在活动页面的一句自嘲“不是校花好心虚”戳中笔者笑点,瞧这谦虚的语言表达倒是跟明教公主差之千里。

  游戏中盈盈得其父真传,吸星大法一招鲜吃遍天,凑缘分也比较容易,与令狐少侠或是她爸,甚至蓝凤凰都能轻易获得属性加成,被玩家们普遍当做小炮使用,出镜率很高,几乎人手一枚。

  据悉,校花选拔活动页在宅男圈中疯传,许多校花因此关注者暴增,这么集中式的“赏花”活动难免招蜂引蝶。而在这万花丛中,与《霸气江湖》女性卡牌灵气相投的又何止上面三位,所以,有兴趣发现校花与卡牌缘分的玩家,不妨登录活动页面,一边赏花,一边研究面相,选出你心目中的“霸气江湖代言人”,献上鲜花,作为你们江湖再见的记号吧!

最美校花活动页面:http://game.weibo.cn/xiaohua/

人气武侠卡牌手游《霸气江湖》公测即将开启!

更多《霸气江湖》游戏介绍和活动请关注官方微博:@霸气江湖官博 微信官方账号:霸气江湖

游戏官网:http://bqjh.talkweb.com.cn/

新浪安卓版专区:http://games.sina.com.cn/bqjh/index.shtml

安卓[霸气江湖]官方群:341459278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