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霸气江湖》公测即将开启,产品亮点抢先看

人气武侠卡牌手游《霸气江湖》在2013年末封测收官,为2014年酝酿出一个好的开始。今日官方透露,游戏的安卓版本公测即将开放。此次制作团队采集大众玩家的意见,积极完善和更新了游戏内容,只为能让粉丝们获得更高品质的游戏体验。

  

  《霸气江湖》在年前集中对安卓版本进行了封闭测试,这次封测的目的就是通过大众玩家的眼睛,寻找阻碍游戏体验的拦路虎,剔除或修整。而通过各个社区论坛玩家们的声音来看,本次安卓版封测相当成功!在接下来的公测当中,制作团队又会给我们带来一个怎样的《霸气江湖》呢?

游戏截图1游戏截图1

  【增加全新卡牌】

  

  众所周知,《霸气江湖》当中的所有卡牌角色都是以武侠小说为蓝本的,玩家在游戏中所能接触到的卡牌都是我们最熟悉的武侠人物,相应的卡牌属性、缘分组合等也遵照武侠小说中的情节所设计。为了让玩家能够接触到更多的武侠人物,在封测期卡牌的基础上增加了全新的卡牌角色,以丰富卡牌库,使卡组、缘分等附带玩法更加充实和多样。

至于具体会增加哪几位熟悉的人物到游戏中,还请各位玩家拭目以待~

  【打斗画面更炫酷】

  包括笔者在内有许多强迫症的玩家,往往会对战斗过程的动画有些皱眉,“能直接跳过就好了”道出许多人的心声。本着对玩家们碎片时间的理解和负责任,《霸气江湖》将在公测之后,增加对若干战斗环节动画的跳过功能,玩家可以自行选择欣赏与否。另外,制作团队对于战斗场面进行了优化,保证玩家在游戏过程中能接触到最炫酷的画面效果和游戏体验。

游戏截图2游戏截图2

  【副本结果一键扫荡】

  

  副本是我们打装的地方,是游戏的重点玩法之一,但手机游戏的副本在使用时,最忌讳将战斗过程动画一帧不落的输送出来,因为这既浪费时间,也容易给玩家增添恼怒感。《霸气江湖》顺应民意,将在公测版本当中怒添扫荡功能!再也不用为重复百十遍的副本多耗费时间了,扫荡后一键出结果,省时省力更省心,这才是真正为用户考虑。

  另外,《霸气江湖》也将继续添补卡牌技能线,新增更多新技能,并且充分考虑到卡牌人物与新技能的契合度,到时新技能加新卡牌一定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游戏截图3游戏截图3

  【系统修缮改进】

  

  熟悉《霸气江湖》的玩家一定对简单的游戏系统有印象,封测版本中,游戏设置与设定等操作简单,欠缺一些人性化的功能,这些在公测时或会得到改善。如系统当中增加重命名的功能、注销账号的功能;开放活动按钮,方便查看当前或以后的活动详情;公测开放充值并取消删档;游戏中也对比武场排行榜等数据进行了优化调节;游戏还会在公测时增加激活码兑换礼包,大家积极参与到抢礼包的队伍中来吧 !

  

    公测的日期越来越近,相信各路英雄们早已摩拳擦掌准备战斗了,时刻关注《霸气江湖》,等待好戏的上演吧!

人气武侠卡牌手游《霸气江湖》公测即将开启!

更多《霸气江湖》游戏介绍和活动请关注官方微博:@霸气江湖官博 微信官方账号:霸气江湖

游戏官网:http://bqjh.talkweb.com.cn/

新浪安卓版专区:http://games.sina.com.cn/bqjh/index.shtml

安卓[霸气江湖]官方群:341459278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