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无节操求礼 小时代圣诞活动任性开启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27日 00:55   来源:97973手游网

  平安夜当晚,《小时代》官方游戏微博发起的“时代圣诞派”活动内容正式揭晓,粉丝们只需要在微博简单的按活动要求参与即有机会被郭敬明选中获得一份《小时代》系列电影同款的土豪礼物。如此简单便能收获到小四的土豪礼物,自然是吸引了一众《小时代》的粉丝疯狂参与。

时代圣诞派

  郭敬明圣诞节送礼物 《小时代》粉丝热情参与

  郭敬明监制的《小时代》官方游戏“时代圣诞派”活动一经发布,立马吸引各路粉丝前来参与。开始不到一天的时间内,已经有很多《小时代》的粉丝积极响应小四为粉丝举办的活动。

郭敬明圣诞节送礼物 《小时代》粉丝热情参与

  《小时代》粉丝别出心裁 无节操玩坏活动

  郭敬明举办如此暖心的圣诞活动,又怎么能缺少善于毁节操的《小时代》粉丝呢?

  参与活动的粉丝们纷纷借此活动,说出深藏心底的愿望:给我一个小四吧,更有粉丝公然调戏小四与陈学东的暧昧关系,绝对是毫无下限。

《小时代》粉丝别出心裁
无节操玩坏活动

  而最让人哭笑不得的莫过于一个参与的粉丝Po上了他跟同性伴侣亲吻和合照,“时代圣诞派”已经被各路别出心裁的粉丝彻底玩坏。

游戏粉丝的疯狂参与

  这场由小四带起的快乐盛宴,还不赶紧参与?

  想持续关注郭制作的活动和游戏动向,立马进入官网限量预订>>>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