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网易手游《天下HD》占领全国万家影院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26日 23:14   来源:97973手游网

  正值年末,“贺岁档”影片正在蓄势待发,而“贺岁档”手游大作《天下HD》已抢先出击,一举占领了全国的大银幕!网易首款3D动作冒险手游《天下HD》与全国万家影院的联合推广活动正在火热进行,玩家们在影院的《天下HD》展示位上下载游戏,便可以领走萌萌哒的游戏周边。对此壕气的小短腿表示:“我要让全世界知道,所有的影院都被我承包了!”

《天下HD》携带各种游戏周边席卷线下影院

  【小短腿乱入三次元 神秘任务?】

  如果玩家周末和好基友进影院看电影时,突然发现旁边出现了《天下HD》小短腿的全身照看板,请相信你的眼睛,这不是COSPLAY,只是玩家触发了《天下HD》的三次元特殊任务,恭喜玩家!在任务地点,你可能会见到半身高的展示位、旁边发出神秘光辉的幸运大转盘、以及最引人注目的,展示位后笑容可掬的帅哥美女NPC。这时候玩家们请果断瞄准NPC冲上去,右键点击(别信)开启对话,根据NPC指引关注《天下HD》的微信并转发信息,就能获得幸运转盘使用机会,然后稀有金品道具【游戏周边】就会自动掉落在你包裹里啦!

幸运大转盘

  【现场玩家热情高涨  福利多多!】

  看看《天下HD》的活动展台你就知道大家是多么的期待这款游戏了。 虽然年末贺岁大片接连上映,但是驻足展台试玩的玩家依然把《天下HD》的活动现场包围了。玩家试玩后纷纷大赞游戏的精致画面和畅爽打击感,一名玩家甚至因为体验游戏而错过了电影开场时间,让现场工作人员也愧疚不已。

  已于12月23日全平台公测的《天下HD》一开测就火速承包了玩家的手机小屏幕,全线火爆异常,而在线下电影院,小短腿也不甘示弱,逆袭大银幕,掀起了又一轮线下全民滑屏风暴!

现场玩家热情高涨

  小短腿逆袭大银幕,谁说Q萌不能霸道总裁?《天下HD》携带各种游戏周边席卷线下影院,心动不如行动,以周围的影院为目标,出发吧!

天下HD
大小:231.4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天下HD
大小:247.41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