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征途》手游开启全民国战 掀中重度手游革命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26日 11:01   来源:97973手游网
  《征途》专区
征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2
CGWR介绍
7.9

  征途正版手游《征途口袋版》将于圣诞、元旦期间启动大规模版本更新,进一步强化阵营概念,强调群体与群体之间的冲突与对抗,开启前所未有的“全民国战”模式。《征途》“全民国战”玩法升级,将弥补中重度产品在手游市场的断层,掀起手机端上的国战游戏风暴。

暴击暴击

  《征途》手游是基于经典端游《征途2》改编,继承端游经典玩法。游戏上线24小时流水近千万,挺进苹果商店付费榜前二、免费榜前三、畅销榜第七名。端游《征途》注册用户过亿,最高同时在线超220万,庞大而高忠诚度的玩家基础,决定正版手游《征途口袋版》将传承并兼顾创新,持续经营“国战”这一经典元素。

火爆PK画面火爆PK画面

  另一方面,2014年虽是手游的井喷之年,卡牌类产品却依旧是市场的霸主。正是基于这样的市场环境,以“国战”为核心卖点的《征途口袋版》一经推出便获得高度的关注与用户涌入。同时,伴随着内测期间“杨幂携全家玩征途”等效应,以90后为主的年轻用户群也蜂拥征途手游,掀起“征途来了,全民国战”的现象。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业内人士表示,伴随着征途手游的“端游式玩法”、“同步深度交互”、“千人同屏对战”等端游的经典元素在移动端重新呈现,《征途口袋版》无疑已经成为中重度手游市场的成功代表,颠覆手游以卡牌、休闲等轻产品主导市场规律,或将掀起中重度手游革命!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