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破产也要做手机 柯达将推出全新智能设备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25日 19:12   来源:97973手游网

  再有半个多月CES2015大展就要开幕了,目前最新的消息显示走出破产窘境的柯达也将参加本次大会并带来一款全新的产品。

柯达柯达

  目前尚不清楚柯达这次到底会发布什么产品,但据说它会搭载Android系统,而且主打拍照。

  这一消息来自柯达的合作伙伴ODM制造商Bullitt Group,其CEO表示柯达这次要带来的将是“设计相当出众、能够拍出好照片、并可在拍摄完成后即刻进行编辑、分享、储存和打印的设备”。

  说到Android设备,很多人都会第一时间想到手机,但这次柯达推出的显示不会是一款手机那么简单,或许是一款类似三星Galaxy Camera一类的设备。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