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同性恋男子因吃醋报警 谎称手机被抢遭拘留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25日 19:04   来源:97973手游网

  “啥手机?你们追我又是啥情况?”12月23日凌晨1时许,驾驶员王先生被警方拦下,一头雾水的他听到民警询问其“是否抢了别人手机”时更加诧异。后经民警了解,原来是李某(男)因吃“男朋友”的醋,报了假警。警方最终对李某处以治安拘留5日,罚款200元的处罚。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12月22日23时,洛阳市公安局老城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我的手机被人抢走了,他开着白色轿车,沿着周公路向东跑了”。

  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出警,并在老城区周公路附近接到报警人李某。李某告诉民警,他在周公路某网吧门口等人时,一辆白色轿车上的男子抢走了他的手机,车牌号是豫C60×××。

  民警随即联系110报警指挥中心,通过监控发现该轿车出现在唐寺门附近,并继续向东行驶。民警联合监控中心,最终在启明西路将车辆拦下。

  “啥手机?”当民警询问驾驶员王先生时他也是一头雾水。这时,一直坐在警车上随同“追捕”的李某说出了实情。

  据李某供述,王先生是他的“男朋友”,22日当晚,王先生按约定开车来接李某出去玩,“他车的副驾驶上有另外一个男孩,我当时和他说了几句,就吵架了。”王先生随即开车离开,“吃了醋”的李某气不过,便拨打110报警电话,谎称自己手机被抢。

  了解事情的原委后,民警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李某处以治安拘留5日,罚款200元的处罚。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