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炮妹》微电影 游戏宅男逆袭众女神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25日 14:04   来源:97973手游网

  万众期待的《炮妹》微电正式面世啦,二次元进阶三次元,爆衣现场经典再现。微电影延续手游特色,融合诙谐搞笑的剧情,从指尖上的激情对决到指银幕上的情感纠葛,众多爆乳Show girl加盟《炮妹》微电影,化身卡牌人物,陪伴玩家们再续游戏中的美好时光,让此部微电影更加吸引眼球。

  跌宕起伏的剧情,感人至深的激情对白,一众萌娘火热来袭,粉色诱惑尽展无疑!2014年末,你不容错过的《炮妹》微电影,为你带来极致诱惑体验,赶紧来看吧!

  亮点一:一众Show girl齐下海,左右拥抱爽翻天

  《炮妹》微电影由三个小章节相互组成,这里不得不提的是,每个小章节里都有靓丽客人的SG爆乳萌妹的倾情献艺,想看真人版炮妹的害羞爆衣小场景?想了解更多令人脸红的气喘的エロ情境?那就赶紧猛戳《炮妹》微电影!

一众Show girl齐下海,左右拥抱爽翻天

  亮点二:女人撕逼,男人搞基

  当与战姬厕所共High被老婆症抓现行,这会是怎样的一个黄金8点档的黄金八点档的震撼场面?女人之间的胜负角逐,武力智慧的双重比拼,更有屌丝逆袭高富帅精彩情境,你,不容错过!

女人撕逼,男人搞基

  亮点三:搞笑元素一展无疑

  若不是微电影的时间的时间限制,《炮妹》要是按照常规电影的拍摄模式一定是压轴贺岁档的节奏,紧凑的剧情,爆笑的对白,演员声情并茂的风骚演出,绝对让你分分秒秒笑不停!

搞笑元素一展无疑

  《炮妹》官网地址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