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神魔》全新玩法 圣诞挑战震撼来袭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25日 14:01   来源:97973手游网

  圣诞节来临,小伙伴们收到什么礼物了?暂时还没收到礼物的朋友不用灰心,《神魔》新角色龙将携带全新战斗玩法震撼来袭,不仅战斗激烈,玩法新鲜,还带来海量的圣诞大礼哦!

新角色龙将

  挑战龙将  新职业战斗风暴

  一轮英气飒爽的长枪,一身银亮色的长袍,粗壮有力的手臂,再配上一双黑得透亮的眼睛,男神新职业“龙将”还没正式上线,就已经迷倒了一大群粉丝,游戏内呼声此起彼伏。既然英雄们都愿意为了新职业赴汤蹈火,那就来接受龙将的挑战吧!

  在全新的“挑战龙将”副本中,玩家可实现与龙将面对面交锋,提前体验新职业的愿望。谁最后能躲过新职业手上的烈焰长枪,成为挑战龙将第一人?我们拭目以待。

挑战龙将  新职业战斗风暴

  圣诞城堡  精灵击杀战

  圣诞城堡一年一度大门打开的日子又来了,传闻这是英雄们获得宝物的最佳时机,因为圣诞老人们都外出送礼了。但千万别忘了,城堡内还有又可爱又可恨的雪日精灵镇守呢!

  城堡内有天下人都想得到的珍稀宝藏,但雪花仙子带着精灵们守护在城堡大门前,所有进入城堡范围的英雄都将受到“精灵军团”的围堵追击。能否战败精灵军团,顺利获得圣诞城堡中的珍稀大礼?考验英雄们真功夫的时刻到来了!

圣诞城堡  精灵击杀战

  奇珍异宝 挑战新关卡

  别以为躲开精灵们的围堵,顺利进入城堡就可以大功告成了。城堡内存放着大量的宝箱,金币、银币、战阶装备、高级宝石……如此多世间罕有的珍宝又怎会没人看护呢?

  城堡内的每个房间都被下了限时咒语,不管什么人,进入房间的时间都不能超过3分钟。而且每个房间都有一名护宝小妖,一旦发现盗宝者,就会发动禁锢技能,将盗宝者牢牢地禁锢着,被禁锢的英雄就只有白白地看着宝物们从眼前慢慢失去了。

  宝藏已出现,但能否躲避开护宝小妖的禁锢,悄悄地成功盗宝,就要看各位英雄们的谋略了。

奇珍异宝 挑战新关卡

  《神魔》全新玩法来袭,圣诞挑战更激烈,热爱刺激挑战的英雄们,千万不要错过《神魔》圣诞盛会哦!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神魔》官网或《神魔》微信公众号shenmo2013。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