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美少女养成手游《美少女梦工厂》内测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25日 13:56   来源:97973手游网

  纯美飘雪的圣诞节日季,来自星星的女儿陪你共度!超人气美少女养成游戏《美少女梦工厂》手游版火爆内测今日盛大开启!欢迎走进《美少女梦工厂》的最美次元世界,享受甜蜜入心的养成玩法、惊喜连连的游戏系统、绚丽3D动作画面,更有近300种丰富的养成结局神秘等待,萌动属于你的暖冬!

美少女梦工厂

  【今日内测多渠道开启 体验升级】

  今日上午10点,韩国双榜冠军手游《美少女梦工厂》华丽开启删档内测,欢迎安卓党和苹果党齐齐光临美少女的梦幻世界。各位玩家可以在第一时间内前往《美少女梦工厂》UC专区(http://www.9game.cn/msnmgc/)、360专区、小米专区和OPPO专区下载游戏、了解资讯并参加精彩活动!同时,iOS系统越狱用户可以前往XY助手《美少女梦工厂》专区同步参与火爆内测。更多美少女私房故事、参与爸比妈咪们的热火讨论,欢迎来到“princessmaker”的百度贴吧,或者加入我们的官方QQ群(90576608),也可以咨询客服QQ(1163996673)。

  《美少女梦工厂》官方网站 

  《美少女梦工厂》玩家交流QQ群:90576608  客服QQ:1163996673

萌动暖冬

  【内测福利连环到 精美周边任性送】

  为了庆祝美少女梦工厂手游版的内测开启,感谢各位玩家的热情参与。拓维游戏特别联合360、UC九游、小米、OPPO和XY助手,为“女儿粉“玩家们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福利活动。参加《美少女梦工厂》内测为女儿设计内衣,玩家不仅有机会获得话费和京东购物卡,还有可能赢得让人鼻血狂流的维多利亚秘密内衣!内测期间玩家签到晒奖励,将收获《美少女梦工厂》限量珍藏版抱枕和最新台历,纯美女儿即刻降临你身边!积极参与论坛活动的玩家小伙伴还都可以获取价值丰厚的游戏礼包,助你玩转少女世界!宅男软妹们赶紧私信你们的小伙伴,一起第一时间加入《美少女梦工厂》内测吧!

内测福利连环到
精美周边任性送

  【经典养成游戏降临 女神在你的掌中诞生】

  《美少女梦工厂》手游版在10月封测版本的基础之上不断完善,内测版本中游戏新手引导系统更为清晰明了,游戏上手so easy;手游版不但丰富了游戏中近300种挑战想象极限的职业结局,还特地贴心设置了“结局收藏册”系统,每个结局会以卡片形式保留。游戏还为少女准备了上百种不同衣饰,还有风采迥异的四季服装可供选择,任你装扮心爱女儿。同时,作为经典养成游戏,《美少女梦工厂》为女儿安排了教育、兼职、培育修行等养成方式,让女神在你的掌中诞生。此外,还有八大超萌精灵、12星神伴随女儿一路成长。更加入了好友串门、微信分享等功能,让你轻松与好友共享养成乐趣、自由玩转少女世界。

经典养成游戏降临

  《美少女梦工厂》手游版内测现已在360、UC、小米、OPPO和XY助手同步火爆开启!火速进入以上平台游戏专区参与内测吧!超经典养成游戏震撼归来,保留原有精髓的同时,还带来了重大的突破和创新。游戏采用3D精美游戏画质,每一个女儿都更加逼真可爱;超越原作的300多种结局,各类事件随机播放,轻松领略超凡的养成乐趣;上千套最时尚奢华的服饰任君搭配,女儿们时刻焕发动人之美;新增近百只具备超强技能的萌宠精灵,陪伴你一路成长。这一次化身为美少女父亲的玩家们,该如何与可爱的女儿们开启一段难忘奇妙的次元之旅?吾家女儿的最终结局又是哪般?赶快下载游戏体验一把,

女神在你的掌中诞生
美少女梦工厂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美少女梦工厂
大小:45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