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放开萌妹子 崩坏世界萌妹角色全揭秘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25日 13:37   来源:97973手游网

  《崩坏世界》是一款动漫题材的动作卡牌游戏,说到动漫题材,首先想到的必须是各种萌妹子啦,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那些与我们并肩战斗的二次元萌妹子!

  前排

  Saber:古不列颠传说中的亚瑟王,吾剑将随汝同在,汝之命运与吾共存。Saber属于前排坦克型英雄,同时拥有物理伤害与控制技能。

  亚丝娜:死亡游戏SAO中的血盟骑士团副团长、攻略组成员,能使出高速高准度连击,而拥有“闪光”的称号。前排物理输出型英雄,连续的刺激可造成成吨的伤害。

英雄图鉴

  中排

  吸血鬼:传说中的超自然生物,通过饮用人类或其它生物的血液,能够令自身长久生存下去。拥有超高伤害的AOE持续输出能力。

  甩葱妹:葱色头发美少女形象的虚拟歌姬,成名曲甩葱歌。游戏中属中排法师,自身拥有强大续航能力,使用声波对敌人造成杀伤。

  雅典娜:司掌智慧与战争的女神,每当世界被邪恶入侵时,就会降临地球与守护自己的圣斗士们一起为了守护大地的爱与正义而战斗。中排治疗型英雄,起到保护整个团队的作用。

  小贼猫:草帽海贼团的美女航海士,精通气象学和航海术,最喜欢钱和橘子,梦想是要画出全世界的地图。中排魔法输出英雄,拥有高爆发及持续AOE能力。

  时崎狂三:第三个精灵,识别名梦魇,一直在杀人与被杀的轮回中徘徊,能力是操控时间的回转,在游戏中可以为团队带来众多增益BUFF。

  夏娜:从小就居住在天道宫的火雾战士,文武双全的杀手。被称作“炎发灼眼的杀手”,可以释放出天壤劫火的全部威力。是用后后排杀伤能力的中排输出。

  团长大人:拥有能够改变世界、使“愿望成真”的神力,有着唯我独尊、旁若无人的性格。拥有群体治疗能力,并且可以以魅惑魔音控制敌人。

  火舞:继承不知火流忍术的女忍者,造型艳丽却温柔体贴,而且擅长料理,使用扇子等多种忍术进行攻击。属中排爆发型法师。

  后排

  诗乃:在GGO中被称作“冰之狙击手”,蓝发冰瞳,武器为黑卡蒂2。后排物理攻击,具有超强的单体爆发能力。

  莉法:手持长剑的风精灵魔法剑士。游戏中的后排治疗型法师,可以确保全队的血量状态。

  御坂美琴:学园都市中仅有的七名超能力者中排名第三位,学园都市最强“电击使”,代号“超电磁炮”。 性格好胜、正义感强,有着男孩子般的爽朗性格,但是却没有耐心,非常不坦率。游戏中作为后排超强力输出点存在。

  狼女:自然之神最疼爱的女儿,坚信自然的力量是世界的主宰,月圆之夜会化身为狼人,使用各种火器就行攻击。属后排输出,拥有超强的持续作战能力。

  大胃女:宇宙中濒危的最强战斗种族“夜兔”族后裔,这个种族力量恐怖饭量无穷。因此神乐的一大爱好就是吃东西,最喜欢的零食是醋昆布,饲养着一只名为定春的狛神。后排全能型英雄。

  黑岩射手:量产的黑星之一。经过与滞灵的战斗与弑杀,逐渐理解了不愿升天的灵魂们对曾经活过的世界无法割舍的感情。后排物理输出,拥有强大的单体和群体伤害技能。

  萌妹子大揭秘到这里就结束了,大家快来崩坏世界中一睹她们的风采吧!

崩坏世界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安卓相关产品还未入库...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