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苹果CEO库克被CNN评为年度最佳CEO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24日 17:34   来源:97973手游网

  做 CEO 很难,做苹果的 CEO 更难。美国媒体 CNN 今天宣布,他们已经将库克评选为 2014 年年度最佳 CEO。

库克库克

  在 CNNMoney 的排名中库克位列首位,CNN 这样描述道:库克在 2014 年的表现十分出色,特别是将苹果的股价提高了 40%,为苹果开创了全新的纪元。他让很多怀疑者相信苹果在乔布斯去世之后依然能够保持创新,他让一些唱反调的人闭上了嘴巴。

  在库克的领导下,苹果今年成功地发布了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还有 Apple Pay,当然不能忘记的是在明年正式推出的 Apple Watch。

  其它上榜的 CEO 还包括了黑莓的 John Chen,HP 的 Meg Whitman 等。一些科技界的 CEO 也在最佳的榜单之列,但奇怪的是 CNN 还指出了他们的不足之处,例如微软 CEO 纳德拉关于女性的争议性言论,雅虎的 Mayer 并不是 2014 年公司获得成功的功臣等。

  库克之前还被《金融时报》评为年度人物,不过没有成为《时代》杂志的年度人物。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