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男大学生泡酒吧 趁美女起身敬酒偷iPhone 6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24日 17:22   来源:97973手游网

  看到别人用苹果6手机,黄石一大学生李某起了歪心:偷走苹果手机,藏进垃圾桶。受害人报警后,民警在20分钟内锁定李某。目前,李某已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依法刑拘。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12月22日凌晨,黄石港公安分局刑侦一大队接到一女孩报警称,其在酒吧和朋友聚会时,刚买的iphone6plus手机被盗。

  警方调取监控发现,有个男孩子一直在女孩身边晃悠。凌晨时分,男孩趁女孩起身敬酒时,把桌子上的iphone6plus手机偷偷塞进了自己的口袋。

  拿走手机的男子名叫李某,是一名大学生。李某交代,他在女孩打电话时已盯上了这部苹果手机。得手后,他并没有离开酒吧,而是把手机藏在了男厕所的垃圾桶里。

  民警调查发现,李某去年曾因偷取同学的笔记本电脑被公安部门查获。当时念其是在校大学生,且对社会危害性不大,在积极取得受害人谅解的情况下,警方对其宽大处理不予追究其法律责任,不曾想今年再犯。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