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精挑细选《小时代》将送神秘圣诞好礼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24日 15:06   来源:97973手游网

  明日将是一年一度的圣诞节,作为《小时代》官方游戏的监制,郭敬明又怎么会没有给一直默默支持他的粉丝准备礼物呢。就在23号的晚上,《小时代》官方游戏微博已经提前预告粉丝们,不要忘记把圣诞袜挂起来哦!

《小时代》官方游戏送神秘圣诞好礼

  郭敬明亲自挑选 《小时代》神秘圣诞礼物袭来

  昨晚,《小时代》官方游戏微博发文将携手郭敬明,在圣诞节当天向广大粉丝们送上节日礼物。消息一经发布,马上引起大批《小时代》粉丝热议。除了圣诞节当天的神秘礼物这个话题外,最受热议的莫过于是微博所指的小四时代。

  据悉,郭敬明正在筹谋着一个大计划,将为《小时代》游戏粉丝带来一连串的福利,而本次圣诞节礼物只是其计划的一次小福利。虽然郭敬明的具体计划尚未曝光,但是按照其福利预告微博内容,今日,一切即将揭晓。

《小时代》官方游戏微博截图

  《小时代》同名手游 郭敬明旗下团队倾力打造

  《小时代》手游是郭敬明继小说作家、电影导演、音乐剧产品经理后的第三次华丽转身,这次跨界联手网易大手笔打造国内首款明星养成游戏,郭敬明自然手段尽出,为玩家打造一款精品手游。而游戏的养成系统、全新反馈技术和专属定制剧情自然是此款游戏的最大亮点。

《小时代》游戏主KV

  体验明星时尚之旅 完美试穿新体验

  《小时代》手游所呈现的“明星养成系统”—— 玩家将亲身走进《小时代》的世界中,从主角出道前的平凡生活开始体验,感受明星成长的全过程。为了给到玩家更加细致的明星体验,小时代手游提供了成千上万套服饰任新潮的玩家们挑选——为不同年龄层次的《小时代》粉丝提供极致奢华的服饰体验。

  全新技术植入 实时人机互动

  游戏制作团队为了使玩家能摆脱以往同类游戏枯燥的单向操作,《小时代》手游成功引入Smile Touch技术,即所谓的反馈科技——当玩家通过手机屏幕触碰到游戏中的角色,即会获得对方的及时反馈,包括动作、形态、甚至是微表情的变化!譬如,当玩家为其换上华美的服装时,游戏人物会根据不同衣服的类型作出自然的反馈动作,玩家仿佛置身于镜子环绕的试衣间,多方位欣赏新时装。

  全新《小时代》剧情 玩家打造专属结局

  要问谁能将《小时代》原汁原味地还原到游戏中,郭导旗下的最世文化恐怕当仁不让。作为一款郭敬明亲自监制的手游,不仅郭导本人亲力亲为投身游戏的制作中,最世文化的工作人员也为游戏出谋划策,参与到《小时代》手游的制作当中。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感受到各种私人订制的剧情方向,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小时代》时尚之路。

  想持续关注郭制作的游戏动向,立马进入官网限量预订>>>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