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手游《全民斗江湖》陪你激战平安夜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24日 13:55   来源:97973手游网

  飞流2014年度收官之作《全民斗江湖》震撼揭幕,相当大侠还是绿林豪杰,全自由化的游戏世界由你做主!作为一款将武侠元素纯正体现的全新卡牌手游,《全民都江湖》精美的画面、数百个风格迥异的大侠、完整的卡牌属性培养机制、丰富的团队策略、紧张而富有节奏的热血死斗、世界BOSS、试练塔活动……众多特色内容让玩家可以真正穿越武林世界,拥有梦寐以求的冒险经历。全球排名机制更是让玩家可以与全世界玩家一同比拼,享受立于世界之巅的豪情。

进入《全民斗江湖》 携美闯江湖

  【数百传奇大侠 完美的卡牌属性】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人是武林中的主宰者。《全民斗江湖》将武侠小说中的数百个赫赫有名的大侠以日系风格呈现在游戏中,玩家不止可以与这些大侠战斗,感受盛名之下无虚士的强大,更可以将他们收归麾下,组建自己称霸武林的强势班底。最重要的是,所有卡牌的属性都可以通过玩家的培养达到完美,即使是武林中配角人物也可以亲手将他打造为武林霸主级的存在。

数百传奇大侠 组建超强阵容

  【极简化操作 百变布阵策略】

  作为一款致力让玩家充分享受江湖精彩的手游,《全民斗江湖》极简化操作,优化的界面与游戏系统,玩家往往只需要一次触屏便可以进入游戏,展开异常精彩的冒险生涯。相对于操作的简单,《全民斗江湖》却拥有极富策略性的阵容、阵型,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将数百个大侠组成的百变阵容,可以将大侠安排在前后排与左右位置,变化无穷的阵容和阵型,让玩家可以充分体验到策略所带来的惊喜。

百变策略 争霸武林

  【定期武林盛会 节奏与乐趣的交织】

  在诸多常规游戏内容风险精彩的同时,《全民斗江湖》还定期开启热血死斗、世界BOSS、试练塔三大活动。涵盖PVP&PVE三大系统活动的定期举办,完美满足玩家的探险、单挑、群P、团战BOSS的需求,让玩家的江湖生涯异常丰富并且富有节奏,加上丰厚的活动奖励,更是让玩家在热血之余拥有无限的惊喜冲击。

万人共战 世界BOSS无限激情

  无限精彩的独创玩法、纯正的武侠世界,《全民斗江湖》已经全面上架360手机助手,快拿起手机下载游戏,加入百万玩家的江湖生涯!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