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圣诞赢iPhone6 时空猎人豪礼等你抢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24日 13:48   来源:97973手游网

  12月24日,AppStore版《时空猎人》激情圣诞夜火热来袭,多重重磅圣诞豪礼,再燃热血格斗激情!iPhone6、iPadmini、iPod nano、Beats Urbeats入耳式耳机,还有更多珍稀装备,你都有机会全部得到,分分钟变壕! 零度低温不断蚕食着我们的血肉之躯,然而那颗炽热的心脏还在体内不停跳动!猎人们,战起来吧!

寒冷圣诞 在《时空猎人》来一场真正的硬派格斗!

  糖果礼包 拼人品赢iPhone6!

  皑皑白雪,弥漫着浓厚的节日气氛,圣诞糖果礼包和圣诞袜礼包降临时空猎人,猎人们在游戏中完成节日关卡和日常任务之后,都会获得两种圣诞礼包哦~其中圣诞糖果礼包有几率获得iPhone6、500元京东卡、时空猎人专属充电宝!圣诞袜礼包有机会获得100元京东卡、时空猎人专属棒球帽!圣诞小怪携各种奇珍异宝求秒杀,求抱走!

玩AppStore版《时空猎人》 人人都有机会赢iPhone6!

  超值特惠 mini、nano、还送beats耳机!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期待圣诞老公公驾着麋鹿来送礼吗? 《时空猎人》的超值特惠礼品绝对不输圣诞老人,这次猎人们将有机会获得诚意满满的实物奖励!

  为了回馈圣诞期间参加特惠活动的猎人们,活动支持度前三的猎人将会获得iPad mini平板电脑、Apple ipod nano多媒体播放器、Beats Urbeats入耳式耳机,以及王者宝石LV3、奢华贵族称号、四星防御芯片LV4等珍稀道具!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现在就戳进游戏了解详情吧! 

《时空猎人》圣诞实物奖励之—— iPadmini平板电脑
《时空猎人》圣诞实物奖励之——Beats入耳式耳机

  双旦打雪球  宝石、齿轮等你拿

  你有多久没打过雪仗了?《时空猎人》给你机会重温童年!圣诞节期间每天登陆即可获得“雪球”,集齐一定数量的雪球就可以兑换各种珍稀道具哦~机甲齿轮、魔能宝石lv1、星辉宝石lv1等各种豪礼等你来拿!还等什么?来打雪仗吧!

  这个圣诞,还有“圣诞奔跑”等更多趣味玩法更你探索,除了获得丰厚的经验和魔晶奖励外,还有机会获得实物奖励哦~机会难得,快来消灭各种圣诞小怪满载而归吧!

  《时空猎人》圣诞活动页面

  《时空猎人》官网

  《时空猎人》新浪微博

  《时空猎人》官方微信号:SKLRSY


时空猎人
大小:71.1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时空猎人
大小:101.59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