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网易《方块西游》颜值挑战视频曝光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24日 11:19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要说世界女子哪家美?都说是来自星星的少女;要说卡牌手游那家萌?异口同声:《方块西游》!但是,当这两位外貌协会的成员相遇时,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争夺白富美?撕逼大战?跪拜求码?NONONO,是韩国街头颜值挑战!那么,一个是以漂亮为名的韩国少女,一个是Q萌次世代的卡牌手游,谁才能得到欧巴们的倾爱?!

  随着《方块西游》不删档测试的开启,韩国街头的颜值挑战视频也相继曝光。为此,颜值挑战的过程及结果也浮出了水面。


 韩国街头颜值挑战

  【来自星星的少女VS东胜神州的孙悟空】

  颜值挑战过程中,韩国街头少女刚接触到《方块西游》的Q萌角色,不禁惊叫连连,直呼画面和角色太可爱了,从来没见过这么萌的孙悟空(孙悟空:原来我很出名啊?)。

  当然了,Q萌的角色和可爱的画面动作只是《方块西游》的外表,其内涵的俄罗斯方块+RPG卡牌的双重模式,更是吸引了众多街头少女的关注。怎么玩?不用请教欧巴们,《方块西游》让俄罗斯方块不再是少女们的硬伤。

孙悟空,不要太火哦
因为漂亮?

欧巴会吃醋的哦

  【欲罢不能的欧巴VS次世代的Q萌手游】

  《方块西游》颜值爆表,逆袭了来自星星的少女,令街头的欧巴们爱不释手。不管是300款Q萌角色的眼花缭乱,还是新颖独特操作的跃跃欲试,亦或是对冒险剧情的向往,都让韩国街头的欧巴们为《方块西游》高呼Fighting、Fighting……

欧巴你的帽子亮了
完全欲罢不能啊
小心爆开哦亲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已然是网易的金牌IP,而作为梦幻家族新成员的《方块西游》不仅具备梦幻西游的纯正血统,而且在游戏画面和角色上有史以来的Q萌化,最核心的是双模式的类型堪称次世代的卡牌手游。其以Q萌的角色形象、独一无二的双模式玩法、金牌IP的口碑、极致的指尖操作以及正能量的冒险剧情等优势集于一身,毫无疑问是2014年底最受期待的精品手游。

玩家体验根本停不下来

  目前,备受瞩目的《方块西游》已经开启了删档封测,现在登陆官网预约测试资格,不仅有机会获得高达588元的激萌大礼包,还能第一时间体验到令欧巴们欲罢不能的西游世界,并拥有令韩国少女尖叫的Q萌角色。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