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网易《乱斗西游》首次开启帮派系统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24日 10:49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网易首款3D动作手游《乱斗西游》,于今日凌晨进行了版本更新。更新后,将首次开启全新帮派系统,部分幸运玩家将提前体验帮派功能!另外,备受期待的岁末狂欢活动,在此次更新后正式上线:现在登录《乱斗西游》,就能在岁末狂欢活动中赢取丰厚惊喜奖励!

战斗截图

  帮派功能,火热登场

  此次版本更新,帮派功能将在少量服务区开放,部分幸运的玩家将提前体验全新的帮派功能:在帮派功能中,加入帮派不但能迅速扩大自己的游戏社交圈,同时还能通过帮派功能内的专属玩法提高日常收益。

  另外,其他区的玩家也不必心急,帮派功能或将于12月末全服开启,具体时间以游戏更新后为准,敬请期待。

乱斗西游

  岁末来袭,纵情狂欢

  岁末狂欢庆典活动,是《乱斗西游》此次更新的主要内容:活动期间,每日前10次扫荡必得双倍经验,每日前3次匹配对战必得双倍金钱;每次蟠桃盛宴后,将会额外赠送20点体力;完成限时任务的玩家,还将获得丰厚的元宝、仙丹等珍稀道具奖励。

  而在游戏之外,《乱斗西游》还将向玩家送出年度大奖,其中包括iPad mini 3和京东购物卡等礼品——想把iPad抱回家?那就赶紧登陆游戏,于乱斗狂欢中赢取惊喜吧!

  关于《乱斗西游》

  《乱斗西游》是一款采用网易自研NeoX引擎打造的全新3D大作。游戏中,玩家不但可以体验到ORPG式的闯关玩法和英雄收集玩法,更能使用虚拟摇杆和虚拟按键体验到PVP战场的Moba玩法,其标准的双阵营设定、推塔进攻模式、以及英雄战斗定位,将唤醒所有lol与dota玩家的手指,在手机上重现显示器前的激情四射!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

乱斗西游
大小:135.89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乱斗西游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