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外形酷炫技能华丽 英雄军团四大NPC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23日 17:05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韩国顶尖游戏公司NEXON历时四年秣兵厉马打造而成的3D幻想风格MMORPG手游巨作《英雄军团》,自由国内著名发行商触控科技代理以来,受到了业界与玩家的广泛关注。《英雄军团》采用Unity 3D引擎开发,结合传统的在线MMORPG玩法,加之高水准的游戏画质,丰富的故事剧情以及极具战略性的战斗,使其成为市场上首款媲美端游的手游作品。

英雄军团

  众所周知,NPC是玩家在游戏中的好伙伴。而NPC的类型也有多种,有站立型的功能NPC,也有跟随型的辅助NPC。在《英雄军团》中,也有着4位非常关键的NPC。他们都有着酷炫的外形和华丽的技能,今天,我们就来一探究竟。

  第一位是职业咨询师欧莉亚。还记得《英雄军团》主角有4个职业么?在好多游戏中,主角的职业定了以后就不能再改变了。而在这里,还是可以改变的哦,这位欧大姐,就是专门来改变游戏主角职业的大师。

职业咨询师欧莉亚

  第二位是刻印术士丽塔。她可以使玩家的装备增加魔法。说白了就是让顶级的装备再次提升。比如,让装备增加20%攻击力,效果相当可观!

刻印术士丽塔

  第三位是铁匠布鲁克。它是一个熊的形象。它的作用是让装备降等。想想90级的装备,降低到10级使用,那么使用这装备的10级英雄就逆天啦!

铁匠布鲁克

  第四位是黑商莫琛。它是拍卖场的管理员,玩家可以通过竞拍获得一些稀有的装备哦。

黑商莫琛

  那么问题来了,怎么找到这4位NPC呢?很简单,点击首页右下角的三条杠,然后点击寻找NPC,直接传送到你想要去的NPC处即可。玩家可以在开测后到《英雄军团》游戏中体验一下!

主菜单

  《英雄军团》新浪微博

  《英雄军团》官方微信号:yingxiongjuntuan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