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旌旗蔽日《大三国志》手游再现史诗战场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23日 15:56   来源:97973手游网

  岁末将至,随着手游“贺岁档”的硝烟愈演愈烈,蜗牛3D动作策略手游《大三国志》也即将开启首测。《大三国志》手游充分吸取了三国系列单机经典的真髓,通过对于三国文化的深入研究,着重于打造出最壮阔、也是最为真实的三国战场,让史诗再现,经典不灭。目前首测预约活动“桃园结义”正在火爆进行中,快来书写属于自己的三国传奇!

  还原最真实的三国时代,自然是以“计谋”与“力量”最为关键。《大三国志》手游开创了全新的动作策略玩法,力图突破传统的策略游戏玩法,打造出一种全新的操控体验,即时战斗机制与动作玩法的加入,让战场瞬息万变,顷刻间胜负逆转。名将布阵策略、动作玩法实时指挥部队、强力计谋适时发动,瞬息万变的战场,技巧与智谋的碰撞,还原了最真实的三国战场。

  此外,《大三国志》手游采用U3D引擎精雕细琢,整体画面采用中式写实风格,很好的还原了三国时代的游戏体验,极具个性神韵。游戏更加入了独特的双重视觉玩法,让人眼前一亮。不同视觉效果带来的不同游戏体验,完全不同于以往的策略手游体验,只有亲身体验才能才能感受到那震撼人心的魅力!

  有策略、有单挑,更有全地图即时行军对战的“大战争”的全新玩法;加上反转三国的全新故事剧情,玩家置身其中,导演三国兴衰。策略致胜,操作为王,用指尖大展宏图!相对于手游而言三国题材发展到如今,已很难有大的突破。而《大三国志》手游立志打造出“三国手游梦之作”,打破传统“三国题材”玩法的桎梏,开创了动作策略手游的新时代。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