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网易手游《天下HD》掀起全民滑动风潮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23日 15:47   来源:97973手游网

  网易首款3D动作手游《天下HD》已于12月22日正式上架App Store,凭借精湛的游戏品质,开测以来赢得了无数玩家的青睐,榜单一路蹿升,玩家好评不断反响热烈。华丽刺激的战斗打击,带感的点触滑屏操作让玩家大呼过瘾,可谓掀起了一场全民滑动热潮。

  【独家首发 势不可挡】

  在公测之前,《天下HD》的品牌树立、口碑积累、受众基础都已相当深厚。从韩国Gstar到E3游戏展,再到东京电玩展、科隆游戏展,《天下HD》在顶尖国际游戏展上屡屡惊艳亮相,斩获多个年度手游大奖的同时也赢得了国外游戏行业权威人士的认可和赞誉。一次次的大动作已将玩家对《天下HD》的期待值推到最高,玩家的热情随着公测的开启而爆发出来。因此,《天下HD》App Store上架首日就在短时间内以破竹之势打响头炮,令业界感到震惊的同时,却也是在情理之中。

独家首发 势不可挡

  【精品大作,市场检验】

  手游未来的发展趋势必是“产品为王”,《天下HD》的火爆就是其佐证。网易作为中国MMORPG的领军者,将端游领域积累多年的丰富经验和技术积累汇聚于《天下HD》,经过八百多天漫长的开发周期,无数次反复实验、打磨、迭代,《天下HD》刺激热血的战斗系统,痛快带感的单手点触操作、爽快酷帅的QTE斩杀、端游级华丽特效用,声光触全方位极致感官体验使《天下HD》在同类动作手游中异军突起,成为独树一帜的标杆手游大作。

精品大作,市场检验

  【自主IP  厚积薄发 】

  “天下”可以算是网易自己打造的一款成功的端游IP,它的深厚底蕴表现在源自《山海经》的世界观上,表现在成熟而富有趣味的诸多玩法上,也表现在千万玩家的庞大数量上。《天下HD》承续了端游《天下3》之名,在手游平台上完美地展现了端游传统特色玩法的精髓,其内涵和深度已经远超其他手游,可玩性自然也有极大提升。此外,来自《天下3》的广大玩家将《天下HD》的关注和口碑也辐射到了更多的受众,让《天下HD》更受到了与生俱来的玩家关注。

自主IP  厚积薄发

  【战略级产品 国际级运作】

  《天下HD》是网易2014年布局手游的战略级产品,制作团队秉持工匠精神对其以世界级标准进行精雕细琢,无论是过硬的产品品质还是高大上的海内外并行推广策略,都尽显大作风范。《天下HD》开启的手游界首次全球路演,其魄力让人叹为观止。现在回头看去,不难看出《天下HD》从国内到海外、从线上到线下缜密细致的全球化推广战略。除了通过国际游戏展参展和环球路演在游戏专业领域树立口碑、推广品牌外,《天下HD》在国内还针对广大玩家和潜在受众进行了游戏的深层次预热。比如和梦工厂动画电影《马达加斯加的企鹅》联手活动,就表现出《天下HD》对跨界营销的得心应手。

战略级产品 国际级运作

  《天下HD》本身的高品质和圈内从上至下的优良口碑,使它成为手游年度压轴大作,也成就了此次App Store打响的漂亮首战。可以预测,《天下HD》接下来还将继续发力,或将成为下一款超人气的国民手游。

天下HD
大小:231.4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天下HD
大小:247.41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