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黑刃Ⅱ-永昼王座》五大亮点抢先看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23日 15:45   来源:97973手游网

  十年磨一剑,经过精心筹备和策划,由中手游独家代理发行的史诗级黑暗大作《黑刃Ⅱ-永昼王座》就要问世了!全新3D全视角ARPG手游,暗黑系色调魔幻风格,可深度培养职业转职系统,更有丰富PVP玩法,华丽特效重磅出击! 五大特色带你抢先领略不一样的风采!

  亮点一:恢宏巨制背景 纯正魔幻风格

  《黑刃Ⅱ-永昼王座》的故事背景是在光元三千五百年前古老的奥斯诺大陆战。弥漫着火硝烟的永昼城,期待着各各位勇士前去探索。暗黑系3D魔幻风贯穿整个游戏,极致绚丽的打斗画面能让你真实感受次世代全视角手游的无穷魅力。

恢宏巨制背景 纯正魔幻风格

  亮点二:职业天赋系统 多样发展选择

  《黑刃Ⅱ-永昼王座》每个职业的定位都不尽相同,所以在角色升级时,会获得不同的属性加成,与此同时也会获得相应的天赋点,独特的职业天赋系统让每个职业都有两个发展方向,不同的职业分支给玩家多样的游戏选择,当然在天赋的顶端,超级强力的终极天赋技能可让你傲视群雄。

职业天赋系统 多样发展选择

  亮点三:战斗精力系统 作战各具特色

  在《黑刃Ⅱ-永昼王座》所有战斗中,武装者使用技能消耗怒气值,通过打击或者挨打产生怒气,可谓战意十足。而迅影者使用精力值,投入战斗时是满精力状态,使用技能消耗的精力会按照一定的速度回复,从而实现连续作战。夺魂者使用传统的魔法值,虽然回复较慢,但是总魔法量较大,可轻松应对各类战斗。

战斗精力系统 作战各具特色

  亮点四:专属宠物系统 成就完美职业

  《黑刃Ⅱ-永昼王座》的三大职业虽然各有长处,但是也会有相应的弱点,不用担心,职业专属宠物便可弥补缺憾。你可以选择弓手、地狱火、狼等宠物协同战斗,补足你的弱点,助你成就完美职业。

专属宠物系统 成就完美职业

  亮点五:生活技能系统 玩转娱乐休闲

  《黑刃Ⅱ-永昼王座》提供多种多样的生活技能,丰富的生活技能可以让玩家在副本战斗之后休闲娱乐! 包括钓鱼、考虑、采矿、制造、珠宝等等在内的多种选择供您在紧张的打斗之后放松心情,挣钱休闲两不误。

生活技能系统 玩转娱乐休闲

  目前,《黑刃Ⅱ-永昼王座》二轮封测已经结束,正处于紧锣密鼓的完善阶段,相信很快就和大家再次见面了!

  《黑刃Ⅱ-永昼王座》更多关注:

  官方客服QQ:2668316581

  官方交流群:253311613

  客服邮箱:bt@cmge.com

  游戏官网

  官方贴吧: 黑刃2永昼王座吧

  官方微博: 黑刃II永昼王座

  官方微信号:hr2yzwz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