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沙场点兵 精兵备战新版《战塔英雄》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23日 15:40   来源:97973手游网

  12月26日,全球首款即时竞技塔防手游《战塔英雄》二测劲爆开启,现在进入官网参与预约,还有价值数百元的超值壕礼相送。在《战塔英雄》众多游戏特色中,风格迥异的人物形象以及每个人物背后曲折迷离的故事剧情是最为人们津津乐道的。风云突变,烽火台已不再报平安,埃拉西亚大陆上硝烟弥漫,人族王国、兽族部落和精灵们纷纷进行招兵买马,整军备战。这次,在埃拉西亚大陆,各大种族里又会有哪些英雄给我们演绎传奇故事呢?

  凯茜,埃拉西亚大陆上声名远播的圣女骑士,强大的骑士精神使她成为战场的支柱力量,也正是这种精神让以她为代表的英勇骑士们在人族钢尼亚国里倍受爱戴。英勇无畏,勇敢尚武,无私奉献的骑士精神给予了凯茜强大的力量。以身作则的作风和不畏牺牲的勇气,让同袍勇士们心甘情愿与她一起,为了胜利而勇闯敌阵。她拥有着战争壁垒的技能,出场以后,己方铠甲剑士30%移动速度,30%攻击速度,增加300点血量上限,效果持续6秒。

  塔娜莉,一位在枯崖矿洞的恶劣环境下生存下来的兽族勇士,不过,她可不是一个普通的兽族勇士。塔娜莉的身世颇为传奇,塔娜莉乃是炎魔之后,祖先那无可匹敌的力量让塔娜莉能够在战场上所向披靡。塔娜莉拥有着炎魔降世的技能,她可以通过虔诚的祈祷让强大的祖先炎魔再现人间,降临战场。炎魔来到战场后,立马带来一片腥风血雨。整个战场风云突变,战场上空下期大量火雨,火球所到之处,寸草不生。

  虎父无犬子,强将手下无弱兵。在这些优秀的将领麾下自然也聚集了一批百战精兵。技艺高超,剑术了得的人族剑士克里斯,长矛使用的出神入化的兽族投掷者勒乌斯。但要取得胜利,仅靠这些精英们是不够的,还需要统领他们玩家小伙伴具有高超的排兵布阵能力。然而,这偏偏就是《战塔英雄》最为考验玩家的地方,也是玩家们最为喜爱的地方。

  兵多将广,传奇不断。招募属于你自己的传奇英雄,与我们一同谱写《战塔英雄》的英雄赞歌。12月26日,《战塔英雄》二测即将来袭,官网预约火爆进行中,超值礼包等你来拿。

战塔英雄
大小:108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安卓相关产品还未入库...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