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最难消除类手游《全民泡僵尸》角色大曝光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23日 14:50   来源:97973手游网

  史上最难消除手游大作《全民泡僵尸》,即将震撼上线!这款游戏将宠物强化养成、武器弹药升级、策略操作和玩法相结合,让你感受到不一样的游戏体验。同时,《全民泡僵尸》这款游戏有着极其丰富的内容设定,每个角色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故事,下面小编就来分别介绍这三位主角。

  第一位主角是美裔单身汉农场主杰克?爱德华。他在加州拥有一座自己的农场,每天过着忙碌又安逸的生活。杰克先生最大的生活乐趣就是开着最爱的拖拉机到处闲逛,平静的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过,没想到突然出现的尸变扰乱了他的生活,单身汉杰克于是在两只奇怪小猫的帮助下开始了自己击退僵尸旅程!

  第二位主角是复古风摇滚乐手辛格?安德森。他日夜忙着筹备他的演唱会,在一次参加猫王纪念歌会中,辛格戴着假发扮演猫王演唱猫王的老歌,但是突然间观众当中出现了感染者尸变。他在混乱的演唱会现场中,唱完最后一句歌词后,驾着自己改装的无敌老爷车直奔向了加州边境。

  第三位主角是过气的美裔好莱坞二流女明星艾琳娜?布朗。她原本在工作中时运不佳,屡屡遭受出镜率较少的挫折,每天对身边发生的各种事都大发牢骚。有一天,她正在房子里咒骂导演和制片的电话都打不通,突然尸变爆发并开始攻击她的房子,好在有一辆速度超快的红色法拉利,她才可以在围攻中带着牢骚和怨气活下来。

  《全民泡僵尸》即将震撼来袭,你要做的就是在消除泡泡的同时,帮助人类摆脱僵尸的追杀。骚年们,是时候开启掌上的狩猎之旅,解决人类的僵尸危机啦!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