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免费游戏破坏了整个行业的环境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23日 14:31   来源:97973手游网

  Rockstar母公司Take-Two的CEO Strauss Zelnick 阐述了他不看好免费市场的原因,他表示付费玩家所占百分比过低会造成整体游戏素质的下降。

免费游戏免费游戏

  “问题在于免费游戏95%至97%的玩家都是非付费的玩家,只有3%至5%的玩家付费,即便效益良好时付费玩家也不超过10%”Strauss Zelnick说道。Zelnick也表示,Take-Two一直以来都是靠高质量的游戏来盈利,这也是他们成功的原因。

  “之所以Zynga这种免费公司在过去这段时间内做的十分优秀,主要归功于他们可以使用Facebook这个免费平台。”他说“但是随着Facebook更改了游戏推荐政策,Zynga很快就面临了窘境。”

  “从另一个方面来讲,绝大多数免费游戏的质量都值得商榷,尽管不是所有免费游戏都粗制滥造,但是绝大多数都质量不佳”他解释道“你可以回顾整个娱乐媒体界的历史,你会发现只有那些一直提供高质量产品的公司存活了下来。”

  “在免费游戏领域中,部分厂商甚至把制作低质廉价的游戏作为竞争策略,但我从没见过一个游戏公司可以不靠高质量的产品来成功的,虽然不是所有厂商都可以制作出精良的产品,但你至少要尝试,不是吗?”

  尽管Zelnick对制作免费游戏并不感兴趣,但他也不否认免费游戏市场有着巨大潜力。“免费市场有着充足的潜力,但我认为一个良好的免费模式十分难创立,顾客群一直在变化,这并不是我们擅长的领域。”

  诚然大多数免费游戏都无疾而终,但现在免费游戏在网游界已经有了一定规模,不过靠道具收费,想从玩家兜里掏出钱来,还是要靠过硬的游戏素质,归根结底,质量永远是企业生存的根本。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