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三男子为刺激创建QQ群 传播淫秽信息被刑拘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23日 10:35   来源:97973手游网

  定陶三男子抱着刺激好玩的心态,动手创建QQ群网上传播淫秽物品。近日,定陶县公安局网安大队破获了该起利用网络传播淫秽色情信息案。目前,3名嫌疑人已经被定陶警方刑事拘留。

三男子为刺激创建QQ群 传播淫秽信息被刑拘三男子为刺激创建QQ群 传播淫秽信息被刑拘

  15日,定陶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在网上巡察中发现,有人在互联网上建立“全国狼人基地”QQ群,并在群内肆意传播大量淫秽图片、视频、文字等,涉及人员近200人。网安大队民警迅速取证并对相关人员的真实身份进行确认。

  经过进一步查证,网安大队民警固定了“全国狼人基地”QQ群群主张某等人大量的犯罪证据,根据掌握的线索,18日,网安民警对张某等人先后实施了抓捕。网安民警在张某家中缴获了笔记本电脑、手机等作案工具。

  经审讯,张某称,自从“快播看片”软件被查封后,他和李某、王某创建了“全国狼人基地”QQ群,将淫秽图片、淫秽视频等免费与群成员分享。

  网安民警介绍说,张某、李某、王某等人在家里用电脑上传图片300余张、视频60余部,都是抱着娱乐好玩刺激的心态来做。这对广大网民,尤其是青少年的身心健康会造成了很大影响,污染了网络环境,由于网安民警发现淫秽QQ群较早,社会危害并不太大。

  网安民警提醒广大网民,远离色情网站和信息,尤其是青少年更要远离这些淫秽的东西,避免对身心造成不好影响。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