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南昌协警工作期间网吧玩网游遭辞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12-23 10:16:01   来源:97973手游网

  昨日,记者从南昌市纪委监察局官方微博“洪城清风”获悉,近期南昌市部分县区对11起“为官不为”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其中,进贤县通报2起,安义县通报4起,东湖区通报4起,桑海开发区通报1起。

南昌协警工作期间网吧玩网游遭辞退南昌协警工作期间网吧玩网游遭辞退

  上班期间在网吧上网被辞退

  10月22日11时,进贤县城管局市容监察大队工作人员马骏,协管员胡绍武、万程、谢淼四人工作期间身着城管制服在e网情深网吧玩网络游戏、看电影。经研究,决定对胡绍武、万程、谢淼予以辞退,不得返聘处理;给予马骏通报批评,取消本年度评先评优资格,责令其写出深刻书面检查;给予负有领导责任的市容监察大队大队长陈正祥通报批评。

  10月22日10点50分,进贤县交警大队民和中队协警吴宇工作期间着协警制服在新凌傲网吧上网。经研究,决定对吴宇予以辞退、不得返聘处理;给予负有领导责任的民和中队中队长王晓明通报批评,取消本年度评先评优资格,责令其作出深刻书面检查。

  上班期间浏览网站被通报批评

  11月11日,安义县供销社办公室工作人员徐丽婷用电脑浏览淘宝购物网页。经研究,给予徐丽婷通报批评,并在单位机关干部大会上作深刻检查,取消当年度评优评先的资格,扣减一个月绩效工资。

  11月11日,安义县新民乡粮管所无人在岗,后经查实,该所所长张平因工作安排不当导致粮管所无人在岗。经研究,给予张平通报批评,并在单位机关干部大会上作深刻检查,取消当年度评优评先的资格,扣减一个月绩效工资。

  11月11日,安义县龙津镇供电所营业大厅业扩报装窗口缺岗,后经查实,该所营业大厅负责人刘玲因管理不善导致营业大厅业扩报装窗口缺岗。经研究,给予刘玲通报批评,扣减当月绩效奖1000元。

  11月10日,安义县政协法制办主任熊爱英、县人大财经工委副主任熊小华上班迟到。经研究,责令熊爱英、熊小华作出书面检查。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