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媲美端游品质 《大三国志》手游岁末添彩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22日 18:16   来源:97973手游网

  手游的普及改变的不仅仅是玩游戏的方式,更带来了全新的游戏体验。早前手机游戏因为硬件的限制,在画面、操作和打击感上比端游要弱很多。不过随着手机硬件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强悍的硬件配置,使得手游的表现愈发完善。而近期蜗牛曝光的3D动作策略手游《大三国志》则设定了更为宏伟的目标,力图在手机上展现出媲美端游顶级品质的动作SLG游戏。

  《大三国志》手游充分吸取了三国系列单机经典的真髓,通过多种历史元素的结合,打造出3D动作策略手游标杆之作。《大三国志》通过运用U3D引擎,力图实现3D手游画面的新高度,首创3D动作策略玩法,全景式大魄力战争场景,展现出不输端游顶级大作“全面战争系列”的宏大气势,力图让玩家用手机也能享受端游品质的游戏乐趣!

  《大三国志》在人物建模、场景建模、同屏特效、光影效果等方面均达到了目前手游领域的最高程度,实现了还原真实三国世界,百万大军同屏会展,奢华特技效果展示等等,游戏的整体画面已然超过众多端游作品。而经过优化,即使是低端机,《大三国志》也能展现出堪比端游的精致画面。

  定位为“3D动作策略手游之王”的《大三国志》,策略固然是游戏的重点,但远不止那么简单,游戏首次将“动作”、“策略”、“即时对战”三种玩法融合到一起,玩家既可以体验到动作游戏中那种“无双”式的快感,又可以体验到“策略玩法”与“即时对战”带来的动态战场体验,让玩家们可以感受畅快淋漓的“大战争手游体验”体验。

  不仅如此,游戏内还引入了全新Avatar系统,玩家可告别传统策略手游无法改变玩家外形与场景装饰的苦恼,轻松换装。《大三国志》手游首测即将开启,现官方已同步发起“桃园结义,再战三国”首测资格预约活动,更多精彩玩法等你来体验!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