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大鲨鱼也爱怒鸟 奥尼尔买iPhone 6也得排队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22日 11:55   来源:97973手游网

  你可能有所耳闻,NBA里奇人辈出,跟科技界沾边的也不少,比如前不久波什就和奥巴马、扎克伯格等政商科技界人士一起,参与了宣传全民写代码的“代码一小时”活动,并且波什还亲自为Code.org制作了课程。在成为一名 NBA 运动员之前,波什在佐治亚理工学院就读,目标则是成为一名计算机工程师。除了波什之外,NBA传奇球星奥尼尔其实也算一名资深Geek。

大鲨鱼奥尼尔大鲨鱼奥尼尔

  不为人知的是,奥尼尔是 Google 的早期投资者之一,也是 Twitter 的早期用户,早期 Android 机 G1 他也用过。之前有奥尼尔声称,自己每周会花费1000美元来购买应用。消息曝出后,许多人也表示怀疑,在最近一次接受Fast Company采访时,奥尼尔就对这些问题进行了回答。

  奥尼尔真的会每周花1000美元来买应用吗?面对这个问题,奥尼尔再次表示了确认,是这么一回事!

  那么他如何买应用呢?有钱任性的奥尼尔说:

  “我简直就是个应用黑洞,我每天都会逛App Store。你知道有句名言是,不要凭封面就去评判一本书。不过我看到一些有意思的应用就会去买,包括游戏、书刊、电影、小工具、安全应用等等。”

  那么奥尼尔最近购买的应用是什么?答案是PhotoMath,就是那个打开摄像头就能取题做题的神器应用。并且,应用商店里推荐的“优秀新App”,奥尼尔总会第一时间下下来试玩一下。最近奥尼尔沉迷的一款游戏也是说来话长,那就是App Store里的常青树《愤怒的小鸟》,不过奥尼尔玩的是最新一版的《愤怒的小鸟:变形金刚》,接受采访的时候,这款游戏上线不久。

  至于为什么奥尼尔喜欢玩《愤怒的小鸟》,他说他喜欢用小鸟去破坏建筑物,当小鸟没能破坏建筑物的时候,奥尼尔就会感到抓狂,不断地重复,说起来同样是抛物线,同样是有目标,奥尼尔玩《愤怒的小鸟》的水平可能和他罚球的水平一样吧。

  不仅是奥尼尔喜欢尝试新应用,他也有一帮朋友们一起在抢先尝鲜。不仅如此,奥尼尔还喜欢阅读科技类杂志,有一些行业内的朋友。为何他如此喜欢花钱折腾应用?他说就是因为这些应用太棒了,在手机上简直可以“为所欲为”。

  作为NBA最有名的大个子之一,奥尼尔的手也是十分巨大。刚好iPhone 6 Plus的推出方便了奥尼尔这样的大手人群,这款一般人觉得太大的手机到了奥尼尔手中也就刚刚好,被问到他觉得iPhone 6 Plus怎么样的时候,奥尼尔表示非常喜欢自己手上的这款手机,并且,为了买这款手机,奥尼尔在Baton Rouge的苹果店外排队等了3个小时。采访者还问奥尼尔有没有动用自己的名气来插队,奥尼尔此时也显得三观很正,表示自己不会这么做。

  另一个人们关心的问题是,拥有特大号手掌的奥尼尔之前怎么用手机,就像在iPhone 5时代,小手机会不会对奥尼尔的使用造成困扰?奥尼尔的答案是:

  “你知道的,对我来说,手机尺寸不是问题。它们仍是可用的,我也能用它们打字。iPhone 6 Plus要大一些,不过我唯一一次用它遇到困难是我穿西装打领带的时候,我想把它放到我的口袋里去。你知道大哥大吗?就是那种感觉。”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