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苹果发布2014圣诞节广告 有爱很贴心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22日 11:17   来源:97973手游网

  还有一周不到的时间,就要迎来愉悦的圣诞节假期。而苹果公司一年一度的圣诞假日广告也如约而至。而这次苹果也一改高冷的形象,主打亲情牌,这短短90秒的广告《The Song》,相信会赚取不少观众的眼泪。

  在广告中,女主人公偶然发现了一张多年前的黑胶唱片,记录了少女的祖母,在60多年前为参军的爷爷演唱的一段动人歌曲。于是少女使用了各种苹果设备(当然包括MacBook、iPhone 、iPod和iPad),重新录制了一首二重唱,其中一个声部是自己的声音,而另一个声部则是当年奶奶演唱的歌曲。在圣诞节前,少女将音乐录制在iPad mini 3 中,奶奶拿起了设备带上耳机,一张张的浏览自己当年和爷爷的老照片,眼角不禁泛起了泪花……影片的最后定格在“Happy Holidays!”。

  视频中少女哼唱的动人音乐名为《Love Is Here to Stay》,由配音演员Rhiannon Giddens演唱,歌曲来自Jack White 旗下的Third Man唱片公司。有趣的一点是,广告的录制工作都是在黑胶录音亭Voice-o-Graph中完成的。电话亭一般的小小房间,让使用者能够独自把自己演唱的歌曲录制成一张黑胶碟片带回家。

  这种录音亭在上世纪四五十年代很有影响力,因为当时没什么人像听他人的声音那样,听过自己的声音,而此后,人们能做一些以前做不到的事。这大概也是苹果想传达的意思,甭管技术到底是什么,它能做什么,而且很容易做到,才是最重要的。

  今年是连续第二次以歌曲的形式推出自己的圣诞假日广告。去年广告名为《Misunderstood》(误解),讲述的是一名男孩总是无时无刻的盯着自己的iPhone 5S屏幕,而忽略了和亲人的交流。但是在圣诞夜的家庭聚会中,男孩向家人们播放了一段视频,家人终于恍然大悟。原来男孩一直都在用手机默默的录制着家人生活的欢乐场景,滑雪、做家务、玩耍打闹、挂圣诞树、哄宝宝睡觉、弹钢琴、与宠物依偎在一起……珍贵的瞬间都被记录在小小的iPhone手机中,观众亦能为岁月的流逝和生命的成长而感动。

  《Misunderstood》去年也赢得了创意艾美奖的杰出商业奖。两则广告的结尾都是定格在“Happy Holidays!”,或许苹果希望电子产品能够成为联系人与人之间的纽带,帮助我们找回逝去的感情。Merry Christmas!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