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萌宠RPG手游《星之契约》PVP玩法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12-19 17:46:43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触控科技代理的 《星之契约》是一款吉卜力萌宠动漫手游。这款游戏包含了宠物养成与RPG战斗两种玩法,拥有丰富的游戏系统和庞大的剧情背景。玩家需要精心培养自己的猫狗宠物,提升他们的战斗力,并带领它们一起战斗。

  《星之契约》游戏中的宠物都是以现实生活中的猫狗品种为原型,并被赋予了惊人的智慧与强大的战斗力,它们将与玩家一起在属于它们的神秘国度中并肩战斗。

星之契约

  在游戏玩法的设定上,《星之契约》可谓煞费苦心。除了宠物养成与家园建设的玩法外,游戏中还兼具了PVE与PVP两种战斗方式。别开生面的环形副本是《星之契约》的一大特色,玩家每次进入游戏副本,都会有全新的游戏体验。而游戏中的PVP玩法也非常有意思。

游戏截图

  在《星之契约》的主线任务中,玩家会有几率遇到同样在玩当前副本的其他玩家,并与他们切磋。当玩家在推进过程中发现“篝火帐篷”亮起时,就意味着有其他玩家经过啦!特别需要提醒的是,玩家在战斗开始前可以先查看一下对方的队伍信息,并对自己的队伍作出相应的调整,战斗的成功率会大大提升哦!

游戏截图

  想要体验一下的玩家,不妨在开测后到《星之契约》游戏中一探究竟!

  《星之契约》新浪微博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