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中西风韵任性结合《太极熊猫》时装原画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19日 15:33   来源:97973手游网

  宝藏猎人在刀新的时装系统中延续了性感的劲爆路线,苗条的身姿配上紧身的炫丽装备,不禁让人热血沸腾。原图中给大家呈现的是刃骨扇、双心刀、孔雀明王与燕返四种装备,是不是看到了一个飒爽英姿的女英雄呢? 

  光辉勇者的时装走的是阳刚暴力路线,厚重的铠甲配上威武霸气的重型武器,谁见到了都会望而生畏。原图中给大家展示的是海钩、奥金锤、电锯和水晶权杖四种武器,这也集中体现了美式画风的精髓,变形金刚的形象跃然纸上。

  看完了西式原画,再来欣赏一番中式画风吧!我们的主人公太极熊猫以靓丽的中式装备出场。除了第一位身穿机甲套装,其他造型或是书法大师,或是无量尊者,或身着雪吼之氅,都带有浓厚的中国风色彩。

  圣诞将至,《太极熊猫》的艺术家们为了配合浓厚的节日气氛,为新资料片中登场的魅影狐仙穿上了圣诞套装,有雪杖、南瓜杖、棒棒糖杖等一系列卡哇伊风格的服装,不愧是走软萌路线的法师妹子。看完原画,下面再为各位玩家奉上游戏中的场景动画,中西结合尽显《太极熊猫》艺术魅力,而手工与电脑3D技术的结合让《太极熊猫》彻底闪耀起来。

  畅爽的动作打击,配上酷炫的时装,才是一场名副其实的视听盛宴,选择巅峰手游体验,请时刻专注《太极熊猫》!




  进化!现象级全球动作手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太极熊猫
大小:135MB |价钱: ¥6.00 | 是否内购:是
7.9
太极熊猫
大小:130.81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