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中西风韵任性结合《太极熊猫》时装原画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12-19 15:33:04   来源:97973手游网

  3D动作RPG手游《太极熊猫》拥有与东方水墨元素相结合的独特风格,多样的造型、酷炫的人物角色形象立即赢得了众多玩家的喜爱。而最新曝光的时装系统,在原有美式画风的基础上,巧妙地融入中式画风,可谓中西结合,风韵尽显。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太极熊猫》特色风格时装的背后,离不开蜗牛团队各位游戏艺术家们的生花妙笔。本次熊猫君将首次曝光四大职业原汁原味的时装原画,让各位一睹为快。

  目前每个职业在胸甲和武器两个位置出了时装,每个职业分别有5种时装可以选择,共10件。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搭配出25种个性化的时装搭配。时装不仅可以在外观上给你带来全新的感官体验,还可以通过“时装附魔”给你增加一定的属性哟,简直就是“又炫又给力”!新时装将通过时装碎片合成获得,而时装碎片结合全新玩法,有如下获得3个途径,中意某款造型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咯!

  1.参与组队副本玩法,在【勇者商店】消耗勇者之证兑换。

  2.参与擂台霸主玩法,在【擂台商店】中兑换获得。

  3.参与公会大战【遗迹战争】获得。




1 2 下一页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