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反天庭!斗玉帝!《众妖之怒》世界观视频首曝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12-19 15:13:29   来源:97973手游网

  反天庭!斗玉帝!《众妖之怒》颠覆传统西游,让你一扫天神的权威,成为任性反骨英雄!《众妖之怒》是由曜石互动打造、飞流(FL Mobile)全平台独家代理发行的东方奇幻3D手游。《众妖之怒》在剧情方面独出心裁,玩家不再是遵从天命去取真经的唐僧师徒,而是为了世间众生,与腐败堕落的天宫拼死一战的妖界英雄。《众妖之怒》世界观视频今日首曝,请点击下面观看。

  《众妖之怒》世界观视频:>>

反天庭!斗玉帝!《众妖之怒》世界观视频首曝

  【创新剧情 斗天斗地斗诸神】

  《众妖之怒》讲述了西游记之后的故事,唐僧师徒四人取经归来本以为拯救了世界,但是……某日,玉皇大帝突然性情大变,下令天庭诸神设计将下界妖魔一网打尽,收取了众妖武魂并企图统管妖族,但众妖魂却不知何因,尽数逃离天界。于是,天界妖界,势如水火。而妖界中,也逐渐形成以灵猴、妖狐、玉兔、蛮牛为首的四大妖系,誓与天庭对抗到底!对于玉帝及其亲信的变化,天界其余诸神也有所察觉,心智薄弱者堕落之后沆瀣一气。心存野心者如二郎神等,则在伺机取而代之。而西王母和嫦娥等心存仁念者则暗中相助被追捕的众妖,以便将天庭堕落的幕后真相查个水落石出。玉帝、诸神为何落入魔道?天庭究竟在策划什么阴谋?天妖势不两立的决战又会有何结局?这一切,都将因你而改变………

创新剧情 斗天斗地斗诸神

  【特色时装系统 做任性英雄】

  有别于其他游戏追求酷炫的正经装备,《众妖之怒》拥有着无比可爱的时装系统。无论是新变成可爱的猴子、还是摇滚达人,无论是想让自己拥有长长的兔耳朵还是一个搞笑的牛头,《众妖之怒》中各式各样的时装都将充分满足玩家的喜好,让所有玩家都可以按照自己的个性,为人物穿上可爱的时装,来场火爆游戏的时尚COS秀。

特色时装系统 做任性英雄

  【跨服争霸 PVE&PVP随时组队】

  无处不在的跨服系统是《众妖之怒》最大的亮点,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进行跨服组队,挑战团队副本,协力击杀强悍的世界BOSS,分享丰厚的收获;也可以加入跨服单人、团队PVP竞技联赛,与其他服务器玩家一较高下。最重要的是,《众妖之怒》的跨服系统摒弃了传统手游中系统代管离线人物的设定,而是与真人玩家实时战斗,让战斗更富激情,让游戏体验更加精彩。

跨服争霸 PVE&PVP随时组队

  《众妖之怒》将于1月6日开启ios越狱渠道内测,你准备好了么?同时《众妖之怒》的内测预约活动也在火爆进行中,玩游戏,还有机会赢得iPhone6大奖,绝对让你爽到爆!《众妖之怒》,妖行三界,怒战九天!

众妖之怒,邀你来战!
众妖之怒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众妖之怒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