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韩国NANA代言飞流韩国代理手游《神魔大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12-19 14:50:09   来源:97973手游网

  今日(12月19日),飞流韩国公司(FL Mobile Korea)正式宣布,由其独家代理运营,完美世界旗下祖龙娱乐研发的MMORPG手游《神魔大陆》已确定游戏代言人——韩国人气女团After School成员“NANA”。

FL韩国-手游《神魔大陆》代言人NANA

  “NANA”出身超模,是世界最美脸蛋100人评选的第二名,除了在After School参加各种活动外,NANA最近正出演韩国最高收视电视台BBS的娱乐节目《室友》,在韩国人气爆棚,被封为宅男女神。

  《神魔大陆》是一款由完美世界旗下的著名开发团队“祖龙娱乐”开发,由飞流韩国公司(FL Mobile Korea)独家代理的手游巨作。游戏具有端游般的绚丽画面及广阔的世界观,细致到每个副本均有精彩的剧情和完美的任务,置身其中犹如欣赏一部奇幻大片,是一款具有电影大片级剧情的RPG。

  飞流韩国公司(FL Mobile Korea)邀请“NANA”担任《神魔大陆》代言人,旨在通过自身美丽的外表和御姐气质,直观地展现出游戏在视觉和剧情方面的卓越表现,充分宣传游戏丰富而特殊的魅力,也为游戏在韩国市场上赢得更大的关注度,而这也正是飞流“手游娱乐化营销”最佳表现。

  据了解,飞流此次邀请“NANA”担任《神魔大陆》代言人,是其将手游娱乐化营销方式首次应用在韩国市场。在此之前,飞流曾在2013年成功召开国内首个手游发布会;曾与当红明星张馨予合作,通过微电影、平台广告推广游戏产品;刚刚不久前,还曾在台湾邀请“小茉莉”担任《发射吧!硬汉》代言人等。

  飞流韩国公司负责人(FL Mobile Korea PM)表示,“NANA曾获世界第二脸蛋殊荣,加上其神秘而高贵的气质,正好与《神魔大陆》的游戏风格相吻合,故选她作为我们的代言人。”“希望广大用户继续关注和期待,由女神NANA代言的神秘而奥妙的奇幻巨作《神魔大陆》。”

神魔大陆
大小:27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神魔大陆
大小:24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