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全民奇迹mu》海量动作high爆玩家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18日 18:16   来源:97973手游网

  毫不夸张地讲,动作类游戏是十分“古老”的游戏类型。上世纪90年代,当街机房和各种主机争相进入中国玩家眼帘时,一大批高质量动作类卷轴游戏和更高级的格斗类游戏为那一时期的少年们带去了最纯真的电玩享受。

  随后,基于强大电脑机能、玩家群体互动、惊艳画面表现等新颖概念,使一款名为《奇迹mu》的2.5D网游立刻备受瞩目。正是这款被太多人称为经典的网游,带给了“后人”太多启迪。

《全民奇迹mu》

  《全民奇迹mu》移动端上的“新奇迹”

  时代不断发展,如今移动端游戏以一种大众化姿态快速渗透入进人们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不论在地铁、车站、还是便利店,你都可以随处发现使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等移动端设备进行游戏的广大群众。

  同时,在移动端游戏百花齐放,争相斗艳之际,数量庞大的老玩家群体和新玩家们,正按捺不住心情,期待着一款可以为他们带来经典体验的产品。网禅正版授权,天马时空与恺英网络联合打造的《全民奇迹mu》,为他们带来一次国民级3DMMORPG手游体验。

《全民奇迹mu》弓箭手截图

  爆爽动作 “爆炸”特效

  动作游戏之所以得到广大玩家喜爱,其根本原因在于快节奏的游戏特性与结合音效、打击感、画面等多方位深入操作体验所带来的综合感官因素。而《全民奇迹mu》正是一款精良的动作手游。三大职业,不论是弓箭手的远程轰炸、还是剑士猛虎般的豪情一击、或是法师魔幻般的施法特技。让“动作”一词美轮美奂。

《全民奇迹mu》战斗画面

  结合以上几点,《全民奇迹mu》的画面特效也是如此出众。技能的光影效果、残影动态和装备武器上各种不同的粒子表现等一系列精美画质处理,让一款移动端手游同样具备次世代游戏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画面优化的好坏往往会影响到玩家心情,基于以上各类条件,《全民奇迹mu》完善装备养成系统,秉承网游互动机制,当你第一次踏上《全民奇迹mu》的大陆时,就无法停滞自己的脚步。

  这便是《全民奇迹mu》,它有太多值得人们去体验、去感动的地方。这是一次真正的掌上奇迹之旅,属于所有有着同样游戏梦想的人们。魔族降临,勇士们,拿起武器向前冲!

  XY游戏《全民奇迹mu》下载地址:http://qmqj2.xy.com/zpsicD

  XY游戏《全民奇迹mu》官方网址:http://mu.xy.com/

《全民奇迹mu》二维码
全民奇迹MU
大小:169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2
全民奇迹MU
大小:169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2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